2007-01-31 21:55:23♦ P地平線G ²

字言ˇ





   忘記ˇ遺忘...不再去想

   重複的字言 .... 一值跟自己說的字言 

   卻一值違背自己的字言.... 

   明白ˇ了解ˇ還是知道....

   最終的我ˇ 必須有一天真的要讓自己的字言做到








          摁摁...我相信的 

          一定會有那天....

          而且我也一定要讓自己做到...

          但做到前...我想再給自己也一個機會 
 
          機會沒了...我就真的...要讓自己去做到那字言

          摁....下定決心了...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