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2:12:26豬頭〃

恩亨

我的媽押 .. 昨天2點才稅= =

哈 明天要上班囉!!!

歐耶 .. 雖然會累 但 我喜歡!

因為那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喜歡的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囉!!

我要好好珍惜這份工作!!

我要努力存錢 帶我老婆出去ˋˊ

我也要存錢讀書了= =

哈 去把的高中讀完

明天接高二 .. 爽 ! 哈

不過 .. 晚了一年讀 大家那時都高三了ˊˋ

埃 同學又要換過了!! 煩!




笨老婆 .. 你家豬老公很想你!

你呢?有想我嗎??

哈哈 我要準備回家囉!!

想你 .. 恩麻^////^

上一篇:今天的心情!

下一篇:我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