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0:02:31J

宿霧語文學校

已經在宿霧待了三個月了,
實際上並無記錄心情的習慣,
我想我真的是懶人一枚⋯⋯
在這裡其實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第一次潛水(意料之外的潛水執照)、
第一次與不同國籍的人住同一間房、
結交了不少朋友(韓國、日本、越南、俄羅斯、泰國、菲律賓)、
第一次在宿霧喝到掛(醉到一個不醒人事⋯⋯)、
第一次認真減肥、控制飲食、天天健身房...、
第一次與菲律賓計程車司機爭執,火大到我勒他脖子...(真的差點打起來...)、
第一次的薄荷島旅行、
坦白說...
我以為我會很孤單的...
但,出乎意料的我很適應這裡...
但英文學習進度...我覺得不夠....
或許我不夠認真吧⋯⋯
只剩下三週,這三週是地獄週呀!
加油!I can do i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