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23:06:55鉉儀

[鉉Key] 我的Dream Boy 第三章

才剛放學 鐘鉉就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

「喂…兒子啊~我跟你爸爸今天晚上不會回家 你自己要好好吃飯哦!」
「好 我知道~」
「那就這樣囉~掰掰」
「嗯 掰掰」

掛掉電話後 鐘鉉就一臉煩惱的樣子 而這付模樣剛好被基範看到了…

「鐘鉉哥 你怎麼了?怎麼愁眉苦臉的?」
「哦…沒什麼啦~就晚上我爸媽不會回家 沒有人幫我準備晚餐 所以我在想要怎麼解決我的晚餐…」
「這樣哦…不然你來我家吧~我爸媽今天也不會回家 所以我也得自己準備晚餐 如果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多準備一份哦~」
「你會自己做飯哦?那我就不客氣囉~」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走到基範家

「哇~好香哦~看起來就很好吃 基範怎麼這麼厲害啊~」
「沒有啦~因為我爸媽常常不會回家 所以就自己學做菜了~」
「哇~真的很好吃欸~~」

看著鐘鉉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基範覺得很滿足…^_^

吃完飯後 鐘鉉趁著基範在洗碗時 自己參觀了一下基範家

"這跟夢裡的基範家好像哦…"鐘鉉的心裡響起了這麼一句話…
「在看什麼啊?看得這麼入神?」耳邊突然響起了基範的聲音
「啊?沒事啦~那個…基範…我今天可以睡你家嗎?」
「嗯…可以啊~只是可能要睡同一張床哦…因為我家沒有多的房間…」基範似乎有點害羞…
「我沒關係啦~不然我可以睡沙發啊~」
「不好啦!睡沙發的話 你明天起來會腰酸背痛的 你就跟我睡同個房間啦!」
「嗯…好啦~基範啊…浴室在哪裡啊?我想洗澡了…」
「浴室在廚房隔壁」
「謝謝 那我先去洗澡囉~」
「嗯!」

兩人都洗完澡後 就''面對面''的躺在床上聊天
(鉉: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面對面"這三個字?
我:不覺得這個畫面很美嗎?XDD
鉉: ……-_-#

聊著聊著 基範就睡著了 看著基範睡著的模樣 讓鐘鉉忍不住伸出手去摸摸基範的臉

「基範啊…我真的好喜歡你啊…你知道嗎?」

鐘鉉自言自語的說 他以為沒有人聽見 但在鐘鉉伸手摸基範的臉時 基範已經醒了 只是在要張開眼睛時 鐘鉉就突然對著表面上在睡覺的自己告白 起初基範有些驚訝 但隨即而上的是再也壓抑不住的興奮…

突然間 鐘鉉感覺到有一雙手正環著自己的腰 「我知道了呦~我都聽到了~鐘鉉哥 我也好喜歡你哦~」聽完這句話 就感覺到有一顆頭鑽進自己的懷裡…

鐘鉉嚇了一跳 但又用很溫柔的語氣說「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呢…沒想到都被你聽到了…」

「怎麼?這麼不希望我聽見哦?如果我沒有突然醒來 聽見那些話 你是不是打算永遠都不說?」基範氣到直接爬起來坐在床上

「當然不是啊!只是我們這種關係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告訴你 而且 我怕我說了 我們連兄弟 朋友都當不成…」
「你又知道我不會接受了?我不是已經接受了嗎?」基範又抱住了鐘鉉

「我知道你接受了 只是這一切好像在作夢哦…」鐘鉉把基範推開 一直盯著基範

兩個人就這樣一直互相看著對方 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基範突然起身 直接往鐘鉉的臉頰親上去…

「啵~這樣還覺得是夢嗎?」

鐘鉉傻住了…他完全沒想到基範會這麼主動 但馬上抱住基範說…
「這真的是夢啊…ㅠ.ㅠ」

「呀!金鐘鉉!你是想讓我不理你了嗎?」
「好啦~不要生氣嘛…而且你真的捨得不理我嗎?」
「我…當然捨不得啊…」
「那就對啦~好啦~已經很晚了 趕快睡吧~不然明天就要遲到了…」
「嗯!晚安~」基範又往鐘鉉的懷裡鑽了進去
「晚安」鐘鉉也緊緊的抱著基範「基範 謝謝你 謝謝你聽到我說的話 也謝謝你願意接受我~」

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睡著了…

-------------------------------------------------------------

原本想在昨天更文的
但實在沒有時間
只好在今天補更了

9/23是我們기범的生日
김기범 生日快樂啊~

很抱歉 無能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腦袋再想一篇賀文…咪央嘿…TAT

SHINee日巡要加油哦~
不要太操勞
這樣我們S.W.可是會心疼的…

還有還有~祝 I'm your boy 專輯大賣哦~^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4-10-05 22:18:20

哈哈哈不是夢呦好甜啊啊啊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不是夢~~(≧∇≦)

謝謝親來看文呦~^_^
2014-10-05 2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