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48:41me is 怡 ㄑㄧㄝˊ

【搞笑逆】




昨天考了好多試

也發生好多好笑的事

..................................

第ㄧ點

中午阿蘭拿橘子出來我把剩下的橘子拿走

阿蘭我要大便吃的

後來我拿橘子的絲丟王晶

有一個絲卡在王晶頭上頭髮上

阿蘭說不要動(以為要幹麻勒)

沒想到阿蘭很激動的把頭髮上的絲吃下去

我跟巧克力原嚇到

來呀,,那絲絲的纖維,,幫助消化,,

可是也不用那麼可憐吧~

連頭髮上的都吃~ 哈哈

大家聽了這個都笑開了

我笑到流淚~ 哈!!

..................................

第ㄦˋ點

體育課玩躲避球

我很小力的打到小Q

結果 她! 她 ! 他!

竟然

跌倒~ 還看到內褲勒~

爆笑~

..............................

第ㄙㄢ點

我們去買飲料跟巧克力小豆豆

王晶把小豆豆塞在鼻孔禮~

喝著ㄊ剛買的飲料~

結果~ 她鼻孔的豆豆好笑的掉進了ㄊ剛買的飲料~

後來又從新買一罐

搞笑逆啦~
♥Me"小Q&#98 2007-11-24 20:09:33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怎會摔倒
真假呀 = =真拍謝 哈哈
阿蘭頭毛也不放過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