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40:50白天

亮ㄧ點DJ白天的超級尋人活動~主角就是你!!

【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凡拜訪【白天的今夜亮一點】本格本篇文章留言的朋友們,小弟白天均會按照先來後到之順序,將您的綽號自動加到簽名區。謝謝您的光臨與參與!

◎教育電台『今夜亮一點』DJ白天在Xuite部落格找你喔!【尋找『今夜亮一點』老聽友】【『今夜亮一點』新聽友報到】活動無限期開跑! 今夜亮一點在尋人的主角可能就是你,或是你的親朋好友喔!

音樂幸福電波~串起你我的Day&Night

感謝您點進來看這個對白天而言,非常具有有意義的網路活動!願意看到、聽到~DJ白天~這號小人物!感恩喔!多年主持廣播節目以來,廣播就等於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感謝有你們的參與,白天的生命裡出現更多的色彩。

能相逢眞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喔!!你或是你的朋友們曾經收聽過『今夜亮一點』節目嗎?或是根本沒聽過!『今夜亮一點』的舊雨新知,亮ㄧ點DJ白天竭誠歡迎您熱情參加這個屬於『白天的今夜亮一點』節目與部落格的活動ㄛ!

【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教育電台『今夜亮一點』節目DJ白天在找你喔!


@以下是【我想在在部落格說:你好嗎?】◎活動的緣起


【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活動目標一【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是小弟白天,想藉助XUITE的網路魅力,尋找失聯已久的老聽友^_^


@也許你們都已經長大了,或是因為生活的繁忙,和『今夜亮一點』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白天還是希望可以藉由這篇文章的發表,跟您問聲好!【尋找『今夜亮一點』老聽友】白天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我想在部落格對你說:你好嗎?歡迎老聽友主動在這篇文章底下的”給個留言”留下您的訊息喔!


【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活動目標二【『今夜亮一點』新聽友報到】是小弟白天,想藉助XUITE的網路魅力,多認識來拜訪我的新朋友^_^


@謝謝亮一點新聽友與新格友的大駕光臨,歡迎您對白天說一聲:「你好嗎?」留下你對本格的感覺ㄛ!

@我們不搞老鼠會!只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經由在XUITE部落格的發表,讓舊雨新知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尋人啟事主角可能是你!!【我想在部落格說:你好嗎?】,


@【關於今夜亮一點節目】想多認識的朋友,請點到"留言特區"

http://blog.xuite.net/joywhite/whiteday/4230758 點進來有介紹ㄛ!!

音樂幸福電波~串起你我的Day&Night
http://blog.xuite.net/joywhite/whiteday/

我是白天 我在XUITE部落格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