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35:22白天

超想唱周董~黑色毛衣~今夜亮一點~票選KTV天使與魔鬼!

日本人還真是體貼,發明了KTV這玩意兒!你愛唱歌嗎?常上KTV嗎?你最討厭與最喜歡和哪一種朋友去KTV唱歌?白天發現不少部落格的朋友都挺愛唱歌的~不過如果有錢有閒,我也想到KTV高歌一曲^_^

KTV聚會是你的惡夢還是美夢?你最常去的是哪一家?你都點啥必唱的拿手歌曲來唱呢?OR你是一句歌王、歌后?只是愛湊熱鬧?你最怕和誰一起去唱歌?哪一種人是你不會再找她唱歌的類型人物?千萬別在KTV坐冷板凳ㄛ!繳了K歌學費,又沒開到金口,那多冤啊…

KTV唱歌,你敢不敢挑戰~唱一首周杰倫的黑色毛衣?最近白天我超想到KTV唱歌,想來唱首周董的黑色毛衣^_^…嘿嘿嘿… 過年機會比較大ㄏㄏ

白天我自己有一次經驗,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跟大家分享…一個唱歌的聚會我只點3首歌,卻都被後來的朋友”插播” 最後我4個小時唱下來,居然只是當KTV聽眾^_^”…慘…到最高點….

有誰比白天苦情啊?歡迎你在本章文章最下方”給個留言”處~留下你的KTV美夢OR惡夢經驗!票選你的KTV天使與魔鬼 ^_^

KTV天使候選型代表

NO.1推說「聽大家唱,我不會唱」,分攤K歌費的~KTV大天使
NO.2超愛幫大家點好一堆熱門金曲,搞熱氣氛的~KTV暖場天使
NO.3不管誰唱歌都會喊安可,拍手叫好,好心腸的~KTV小天使

KTV魔鬼候選型代表

NO.4約唱歌遲到,又超愛使用”插歌”點播歌曲的~KTV大魔鬼
NO.5老是點唱一堆芭樂歌,唱完後落跑不付帳的~KTV小氣魔鬼
NO.6超愛搶麥克風,「我也會唱,一起唱吧!」的~KTV小魔鬼

網路朋友們可以現在立刻在本章文章底下的"給個留言"馬上票選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