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0:20:50白天

那女孩對我說?專屬密碼??

以一首地下鐵發跡~無可取代的創作新人黃義達
今年五月雖然與金曲獎新人獎擦身而過
其源源不絕的創作力在六月開始剛要發酵.....

上週在今夜亮一點節目
白天播了黃義達的新歌~專屬密碼
不過我個人則是偏愛
目前搭配GTV41八大戲劇台的~想結婚的女子~片尾曲~有個女孩對我說

以下是黃義達在記者會後的發稿...

提供亮一點的好朋友~參考

唱片公司為了讓YiDA一展才藝,還斥資請來女鋼琴手和男口琴手來為YiDA伴奏,這首「那女孩對我說」誠摯動人,讓媒體不禁懷疑那女孩是誰?YiDA先是一愣,後坦然表示,那女孩真有其人,但對方不知道他喜歡她,所以很怕見了報會消息爆露,自己會不好意思,但YiDA還是大方透露,「那女孩」是今年返新加坡過農曆春節時認識的,是朋友的朋友,一見到她,自己就有被電到的感覺,但見了幾次面,他確定對方對他沒有特殊的感覺,加上自己又要長期呆在台灣發展,所以也沒展開追求;那女孩到底對他說什麼呢?YiDA說,我要坐飛機前她淡淡地對我說:「加油!」回到台灣後YiDA對「那女孩」的感覺還是很濃烈,所以寫下了這首歌,把對她的感覺都傾訴在歌裡。至於YiDA喜歡的女孩,身高要稍微高一點,大概165公分,長相則是順眼就好。


***以後有機會將在今夜亮一點節目中安排這首
動人的情歌~~那女孩對我說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