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2:59:37Li Sha

我所知道的愛情

親愛的~~

從前,我所知道的愛情是......
我會一直看著你,聽你喜歡的音樂。
我會一直看著你,配合你的作息、等待你。
我會一直看著你,因為怕你靠近其他的女生或是其他的女生靠近你。
我會一直看著你,看不到你就覺得你要離開了。
你放我鴿子,我體諒你工作忙碌。
你欺騙我,我選擇不看、不聽。

現在,我所知道的愛情是.....
我看著你,但是我仍然做自己。
我看著你,但是我不會刻意配合你而打亂自己的生活。
我看著你,當你不在身邊時,我不會只是懷疑和擔心。
在愛著你的同時,我也愛自己像我愛你一樣。
我不再因為愛你而委屈自己,
沒有人可以比我自己更值得被愛,
當我好好的愛自己之後,我才能好好的愛你。

親愛的~~謝謝我們現在才相遇,因為我愛你就像愛我自己。

上一篇:心中的花園

下一篇:你有多愛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