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6:01:02Li Sha

小女孩的恐懼

我在一顆大石頭裡遇見了我的恐懼,


我沒有地方可以躲、沒有地方可以逃~~
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禱告“拜託~~我不想要跟你玩”。
外面的小蟲兒覺得很奇怪,原來人類也會怕鳥兒啊!!

------------------------------------------
從小時候開始,我和姐姐都非常害怕“鳥類”,
並不是因為被鳥啄過,印象中也沒有被鳥嚇過。
就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並且害怕接觸。
即使很多人都覺得黃色小雞很可愛,
但我就是完全不想接近它。

不知道這個恐懼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但這樣深層的恐懼是很難以移除的。
希望在每一次的療癒中,
我不再一成不變的緊抓這個害怕,
而是慢慢去面對、去看到。
然後,默默的開始面對並理解這個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