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40:58+2

回忆录 二

2005..1月..16日.!
那天..
你问我..如果有一日..我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呢..
我说..我会好好过..我会选择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要是那个时候真的到了..我还能怎么样呢?

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却做不到放弃你.!

你说..如果以后我喜欢上别人了..心里面就不可以有你了..
但是..你是知道的...我一定做不到..你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是无法将你的身影在我心中除去的.!

这样做..对别人好象比较不公平吧..
但是..真的对不起了.
我只能这样...请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当天不懂珍惜只知任性...

因为你.我唔再任性..因为你.我唔再野蛮..
因为你.我唔再霸道..因为你.我唔再依赖..
因为你.我学识独立..因为你.我学识坚强..
因为你.我学识体谅..Thanks a lot!

You are a present for me..therfore..you are the most special one to me.It.will never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