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0:04:47+2

10:00 30-Nov-07

Mr.JoY:

那个很像你的人要走了.!要到很远的地方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他.!知道吗?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每次看到他..就好象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那样.!他总是唤起我和你之间的很多故事.!他打篮球和你一样厉害..每次训练..都好象我们以前那样..我在这边练..他在隔壁的球场练!只是和我们那时候的关系不一样..我们是朋友...就像现在的我和你!..还记得你说过要弹吉他给我听...知道吗?他也会啊.!真的!他和你一样...是运动会中闪亮的星星.!只是他跳高!!你跳远罢了.!他和你一样幽默..总是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大家都喜欢和他呆在一起..唯一不同的是..他身边有很多的女生..每当看到他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我总会想...现在的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我知道你很好胜!你有上进心..你不甘落后!你不愿意让别人看扁!你希望别人都知道你是有能力的.!所以你牺牲了很多..与朋友联络少了.!连回家看望一下家人的时间.也很难挤出来.!更不必说顾虑我了.!其实我和你也一样好胜..我也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所以我也一直在忙碌.!只是..我没你坚强.!也没有你狠心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