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3:20:11+2

11号还属于我们吗?


刚刚过了第35个.11号了.
可是..我对这一天却感到很陌生..
一整天都没有笑容..你知道吗?!
那个曾经让我骄傲的11号...感觉现在离我很远很远..!
你叫我不要再提了.!
即使不提...我也控制不住我的思绪...
每天的强颜欢笑..让我觉得很累很累..你知道吗.

分开一个多月了.!
我没有一个晚上能好好地睡一下..
即使学习..工作..训练...再苦再累...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子也还在不停地转...想的.还是你...
这么多天以来...你有过那么一丝的想我吗?!
也许...你会认为没有必要了吧..!

对不起...球衣我争取不了.7号.!
为了这个.我难过了很久..你知道吗?!
是连上天也不帮我吗?!



别人都叫我不要再那么执着了..
都叫我放手了.!
都叫我找别人了.!
都叫我不要再等了.!

我是真的很累了..很想有个依靠..
只是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肩膀..没有力气去寻找比你更适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