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06:51A-SHAO 

1107銘傳八十三校慶

校慶 ♥








早上本來要考試節過卻被躲過了
突然說什麼要到禮堂


禮堂真是悶  =  =
十一班的女生真的很白目
電風扇全都他們班吹
市長議長里長什麼都有
全都一直講廢話




907的學姊跳的舞真的很俗
還說什麼得過冠軍
是得過土風舞大賽冠軍嗎?
不過看那群男生就知道他們哈的要死



後來園遊會我的150只有20在玩抽抽樂
其他都拿去吃東西了 =    =
現在七年級真的都好會推銷
害我不知不覺就買了一杯水



我知道我不能沉淪下去了
所以我拒絕一個小弟賣的棉花糖
結果他的朋友也說:買一個啦   拜託
害我又差點買下去了
好險我有把持住



///



冰淇淋.水果.章魚燒.汽水.鯛魚燒.花枝丸.鳥蛋....

都是我吃的

其中阿棟人超好的
我才買一球冰淇淋
他就說 :   家怡    這請你的
呼呼呼.
賺到了賺到了






回到教室
就在玩BONJOUR的大富翁
哈哈哈




詳情請看照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