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8:09:20冰筑晨星-丸子

卑觀*一個人的下雨天*樂觀

一個人的下雨天
冷風颼颼圍盪我耳邊
淚雨下下圍繞我視線
拿起電話鍵鍵撥下
喂... (接起)
遠端傳來冷漠的拒絕
淚眼遮滿我視線
心更糾結
電話亭下落寞佔據我周圍
狼狽 疲累
地球停歇 化成一道地平線
雨水和淚水
心涼
一個人的下雨天
微風飄飄訴說甜美的心語
細雨絲絲化成一道潔白的光線
拿起電話鍵鍵撥下
喂...(接起)
遠端傳來冷漠的拒絕
(呵呵...沒關西.一個人也可以)
雨水灑滿我身軀 自己出發也可以
讓心放晴
電話亭下哼歌想像佔據我周圍
快樂 喜悅
地球停歇 化成2條交叉點
享受 這般感覺
相信 肯定 這樣也可以
冷漠和拒絕
我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