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02:19:11相思豆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
你沒有權利批評我的情緒,因為你不是我,你不會有我的感受,況且我並沒有影響到你。
你的指控也完全不是事實。
什麼叫受傷?
只要你不尊重人就會讓人感到受傷,甚至連那種輕蔑的能量流動,別人都會感覺的到。
我的facebook也不是只專門為了特定做某件事而發文,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思想,不是為了要討好別人,我沒有這麼多的觀眾。
在我的世界,錢是生存工具,不是生存之道。
人才是價值核心,幫助人的快樂,只有我自己能真切的感受。
你認同我也好,不認同也罷。
學會『尊重』,才能贏得別人的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