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02:41:39相思豆豆~*

有病

我覺得我有病 活在別人期望裡太久,被依賴太久,想掙脫的病 病到自己連自己痛,都不知道痛在哪裡,只是掙扎 我想靈魂自由,我想要【我就只是我】 不被期待,不被希望,只做【我】 被禁錮太久的靈魂,求解脫 想真正的呼吸,真正的心靈自由 媽走了,好像空了 承諾照顧爸,卻不知道怎麼做 用著慣用的模式行進 卻越理越亂 是不能放 還是不知道怎麼撤 自己也混淆不清 自由慣了的人們 該你們接棒了 我想用力呼吸 用力喘息 讓我回到我自己的國度 讓我隨心所欲的主宰我的人生 而不是【為了你們】的人生 我想走到我的未來 築我的夢 踏實【我的】人生 媽 我會過的更好 更棒 因為這樣才能證明你乘願走的這遭沒白費 我愛你 想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國度 咨意翱翔 寧靜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