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3:09:18豬北鼻與馬寶貝

dear....


奴比的生日.......第五年頭

7/25是你的生日

另個國度的世界..是怎樣的呢

如果你還在那 是否有人引導你 做你的雙眼

如果你還在那 你...一定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走了你 來了一隻這麼憨厚的小比 有人說ㄝ是一種緣分

延續對你的思念 所以把牠取名為...小比

我常在想 ~~原本ㄝ差點被安樂死的小比

再愛心人士的協助下 救了牠 讓牠有機會重生

這.....會不會是你呢 就是愛幻想ㄒㄒ





孟凌生日那天 她不吵不鬧 自個安安靜靜跟同學逛街去

我百思不解 想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 原來跟奴比忌日強碰了

事後我還士彌補了她禮物拉



上週經過焚化廠 當時記憶猶昨

不知還有多少 愛狗人士 ㄝ還在心碎中

經過了幾年 我努力用不同方式 接受..釋懷


才能坦然樂觀已對


這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小段插曲

有這麼多的祝福 要珍惜

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 這麼難忘的記憶

小天使....要繼續無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