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0:52:28豬北鼻與馬寶貝

再一次的~痛

2天沒睡的我 7點時分 還是堅強要去三芝看奴比把照片貼好

一早把lydia挖起來 謝謝她幫我洗奴比的大頭照..

看到她們家的mos 我還是心痛痛

摸摸mos的頭 心理告訴你的..奴比走囉 mos要健健康康的喔



阿嫂陪我前往三芝寵物天堂.....

沿著招牌 有一小段小山坡 雖兩旁氣憤有點凝重 真不知現場如何

抵達時讓我們鬆了口氣 環境還不錯 很乾淨

雖故作鎮定 我真想飛奔過去 抱抱你.叫叫你

工作人員 把你火化的過程 拍照讓我瀏覽 我心很痛 很痛

你冷冰冰的軀體 孤孤單單 最後化盡灰.................

這照對我來說 又是一次的傷~~~~~~~~~~~~~~~~~~我好捨不得 那]又如何

走時 我跟菩薩祈求 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奴比 並且好好帶它走

別讓它留戀人世間的情.................................




今天 我悄悄來看你 ㄝ悄悄離開 希望你好好跟菩薩走

不要我驚動的出現 你又賴皮 不走

阿嫂說 你的骨灰覃 很漂亮 園區處理的最後遺照照片 別留身上 把它燒了

我了解他的意思


你最後一秒 我沒陪著你 火葬陸上 我ㄝ沒陪你 這段路我..一直沒陪著你


主要目的 希望你好走......

你要乖乖的 跟著菩薩走 你這麼成熟 理智 你有著領導的風格

我相信 在那個我不知的國度裡 一樣受歡迎 不被欺負

你從不針鋒相對 不喜歡的狗狗 你都會不予理會 且默默離開 從不參與戰局

如果有人要搶你東西 你ㄝ從來 不生氣 好像一付老大哥模樣說:拿去吧~~

你不欺負狗狗 ㄝ懂施捨 ..........................

陌生路人 如果是男生跟奴比問候 奴比一定吠

但..如果是女生 奴比就不生氣

或許從小只接觸女生 聲音的頻率 影響他後來的判斷吧


如果男生穿的跟水電 工人一樣的隨性 奴比可超級狂吠喔

關於這一點 或許當初哥哥叫人修水管 工人直接開門禁屋內

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陌生客闖入它的勢力範圍 .工人的外表 大嗓音調

打從那一次或許對這樣的人就沒啥好感 (我猜測)




以前使用過亞太手機 來電頻率還不小 有一天發現它跟著來電鈴聲

一直哼唱著 剛開始我以為是那天的錯覺

三不五時 我偷偷試打市話給亞太 果然每次隨著鈴聲響起奴比就跟著哼唱.....

小寶貝 你太可愛了



你的事蹟一籮筐 說不完 讓我回想起 卻ㄝ是一次次的怨恨


我對家人有些許的不諒解 我對那個家有你生病的陰影 我不想去面對


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但不會是我受傷時會選擇的臂彎




這幾週兩個不同公司的老同事身邊陪伴鼓勵與安慰 謝謝妳們

我信任妳們 所以我ㄝ將自己交給妳們 甚至崩潰赤裸裸的呈現在妳們眼前...


在奴比生病期間 感謝關愛它的人 見過牠ㄝ給它祈禱的朋友.......

無形的關愛~~~無價 希望大家都安康



有這麼多的愛 奴比該知足 圓滿離開...





上一篇:你走後的第一夜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