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29:14strange Guy.

我不想承受你的錯誤.



我是你的小孩
如果你真的盡到一個當老爸的責任
那這些基本的不需要我自己去一ㄧ尋找
我也不必那麼辛苦.擔心我媽這樣那樣
或許你從來不懂.背叛的感覺是什麼
外遇.幹拎老師少再說我不要管這些事
講好個屁.幹最好死死

我並不需要你給我錢我才能過日子
我並不需要你去找個說長相沒長相.說實力沒實力的女人來代替我媽
那個人憑哪一點請問?
就憑從我幼稚園你們交往到現在? 幹拎娘機掰.拿去貼牆壁比較快!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那麼久.
麻煩要搞東搞西請去外面可不可以?

幹.又是一個沒用的東西
我早就知道靠自己比較快
顯然我還是比你聰明
你就ㄧ輩子跟她這樣最好
想把他帶進家裡來.那就做好失去一個小孩的準備

我不期望你清醒
你最好是就ㄧ輩子這樣幼稚下去
懂不懂當我看到那個信有多噁心?


最好是我現在氣成這個樣子.

自己造成的錯誤自己承擔
襙關我屁事.

上一篇:TIME & TI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