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54:13strange Guy.

過年脹.狂.爽




告訴你們.
除夕前ㄧ天我家就開始瘋狂
早上我就先去買了ㄧ堆衣服
然後晚上回家吃個飯
吃ㄧ吃原本說過年要待在家吃飯比較好
經過我們協商後...
除夕前ㄧ天還不算過年.所以還是得去唱
於是全家晚上十一點半像發瘋似的趕阿趕啊趕到樂華旁邊的cashbox
然後唱唱唱唱到大概四點多.
除了在家喝的那五杯威士忌.放了十年阿好酒.頭有點暈
到錢櫃又帶了ㄧ箱海尼根.襙真的很難喝我好像中毒ㄧ樣.
他們還帶麻將去打算來個方城之戰
趴替包廂還真大.

除夕.
又開始吃ㄧ堆東西
然後我二姑姑開始拿兩張a4紙
上面畫了骰子的1-6點
拿三顆骰子.一個碗公.一個盤子.
開始下注喇.對~~~~~下好離手
double之後本少爺贏了大概快2000多
今年一定會有財運哈哈哈.
我還試著把我的紅包都唆出去了.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贏!
所以囉.雙倍!!!!!!!!!!!!!!!!!!!!!!!!!!!!!!!!!!
還以為今年紅包會打折.經濟不景氣
當我打開我奶奶給我的紅包時.摁我非常肯定今年我會變暴發戶.

初一.
晚上繼續賭.後來我爺爺要睡覺
轉移陣地馬上到三重繼續
哇靠外面還真的很冷.襙又下雨
然後走了ㄧ堆很久沒的路
看了ㄧ些很久沒看到的街道.好像很熟悉的樣子
後來大概到了3.4點我就先掛了
隔天早上起來襙真的很腰痠背痛.我真的會認床

買了ㄧ隻新手機喇.5310欸我說到做到
花了9400後我爸才打來說.欸我忘了我的手機可以續約(白痴)
明天就不在台北喇.星期二到底是半天還怎樣
反正我要接受殘酷的事實.開學

好流水.看很爽就對了

上一篇:樂得很真.

下一篇:註冊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