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19:02strange Guy.

燙了燙了.

燙了燙了燙了.
坐了好久.3小時欸拜託

然後燙的同時邊跟張阿WEI抱怨
邊看那不是很好看而且沒聲音的電視
邊尖叫.邊跟顧痞聊天
挖ㄙㄟ那個真的很燙你們不懂.從髮根夾
好險我的藥水味不會很重.兩天不能洗頭好輕鬆噢
那幾個人是在看尛.
本人真的討厭吹頭髮.遇到我爸他又要該該叫

燙完以後有個優點
可以跟髮臘說掰掰.
缺點就是跟警告說哈囉.
阿玉會說:
「我打電話給你爸.問他同不同意你燙頭髮記你警告是合理的處罰方式」
去你的靠靠靠.

然後就是
今天整個提不起來
不好意思噢.ㄧ直放空
因為我在想事情.沒事沒事
反正今天就是不好就對了.所以趕快閃回家

他媽的.我ㄧ回家我爸在沙發上寫報表
他跳起來.順便問我:「外面與這麼大噢.還打雷」
我就給了他兩個白眼.

照片很快很快就上來了.乖~~~~~~~~~~~~~~~~~~~~~~~~~~
誰的手機要借我拍阿?
好像余同學噢怎麼搞的.

還有
那個家庭會議也開的太久了吧
要乖乖坐在那裡聽
說吃完年夜飯要去錢櫃夜唱.小孩出錢
我不是小孩欸.而且小孩也很窮的好嗎.為將來打算要存錢
而且去唱歌.那個是「ㄧ隻看不見的手」.錢就這樣唱掉了欸
你們應該去給王老師上課才對.
紅包今年領兩攤.有很爽就對了

明天可以休息欸哇靠.這是寒假第一天乖乖的在家
不過大概又有誰打來就ㄧ定會被摳出去那種.

還有我要說
對.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子.別流口水快擦一擦.
他媽的很像變態
為什麼我照片新增.我還要瘋狂的打管告
她新增.就幾個死蒼蠅自動自發的來防我的呢???????
WHY WHY TELL ME WHY.(好像歌詞噢.哈哈哈XDDDD)

OKOK
就是這樣子
大家新年快樂喇哈哈哈.快點啊
有被林芮竹貢獻到的.紅包紅包(大概沒人會鳥我這樣.)
患難見真情.英文是什麼??????.萬了XDDD
反正就是.恭黑ㄋㄟˇ啊~~~~~~~~~~~~~~~~~~~~~~~~~~
ㄙㄟ聽恩ㄙㄟ拱阿~~~同盟啊~~~恩基阿~~~DIU勒摟MO啊
又在廣東話自言自語就對了.張阿WEI會說我很防.哈哈哈哈

流水.好看吧?


k 2008-02-04 15:20:20

= =

k 2008-02-03 00:41:05

白痴哈哈

版主回應
diu勒摟mo.XDDD 2008-02-03 00: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