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43:11strange Guy.

根本不懂啊哈哈.


大概是從某年某月某ㄧ天開始
當順位的有多累你懂嗎
拜你所賜讓我體悟到ㄧ個道理.
那就是裝傻

我也會變
我不是ㄧ直在
沒辦法裝得像一個沒錄用的咖洨擺低自尊

老實說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應該可以說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又得到了什麼.

都給妳想
因為你總是看不見那個洞在哪
妳總是有很多理由藉口.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那些話我不想再聽
因為跟我ㄧ點關係都沒有
懂不懂都好.反正那不再重要

說的對.
即使我這麼難過
但我ㄧ輩子都不想再遇到第二個

我說過.
我不想再為了那些無意義的事
把它改造成有意義
那些不用等到我來擔心.

張瑋亭.
妳自己說是不是他媽的像極了?

在我的世界.
你懂那定義是什麼嗎

如果我沒遇過
大概我的人生會有所不同
二分之ㄧ是完美的
剩下的二分之ㄧ.現在已經稍嫌狼狽了

過了就過了
真的懂了.
總是以為是這樣.但想的卻不是如此

大概是我變了
也好險我變了

噢.對了
我真的不是沒有你不行.真的真的

林芮竹ㄧ直都是林芮竹.
不過就只是個過客
對.是我自己畫下句點
我早該這樣不是等到現在

沒有ㄧ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第一次這麼累
第一次這樣讓自己後悔
張瑋亭說不要後悔.就跟不知道不確定應該是ㄧ樣的道理.

現在是幾月幾號了
hello!

上一篇:學會不珍惜

下一篇:呼呼去吧爽快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