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3:13:43 葉小喬

體內先環保,減重效果好!



我正積極減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朋友熱情建議我使用酵素,既是健康食品,更號稱是有效的瘦身輔助品。

姑且一試之下,持續飲用了一星期,天天輕盈舒暢!






先別急著討論可以瘦幾公斤,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單靠酵素絕對無法達成減重纖體的目的”。

飲食、運動、酵素、按摩等…種種條件相輔相成下,才叫做真正的瘦身!

別誤解酵素真正的功能。沒錯!它可以讓你小腹快速平坦,先決條件是你有滿肚子的大便!

而我,一直以來沒有太大的排便困擾,綑綁在腹部的是百分之百的肥肉!

那麼〝酵素〞對我減肥的幫助又在哪裡?倒是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以我這種體脂肪高,復胖極快,偏好甜食,討厭運動,不偏不倚的正中"泡芙型肥胖類型"。

所謂的〝泡芙型肥胖〞:意指身體體就像泡 芙一樣,體內重要器官心臟、胃、血管等…都被脂肪包圍。

最近小喬不斷嘗試各種能夠瘦身與降低體脂的方法,這次就讓酵素先徹底清除體內毒物,進而分解脂肪吧!

使用過程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小插曲,以下提供給大家經驗分享。讓我們一起"食之有道,瘦之有方"喔!





這次使用的是『舒沛 淨の酵素』。一盒4包,還有草莓、檸檬口味隨意更換。



〝加到果汁裡很好喝唷〞印象中朋友是這麼說的…

我準備了一大杯有果粒的桑葚汁,選擇檸檬口味的酵素,還有清涼的碎冰,又是一杯消暑暢快的冰品。



酵素倒進果汁攪拌均勻,粉末在冰兵的果汁中需要花點工夫才能充分融合。

咕嚕嚕的一下就喝了半杯,酸中帶甜的桑葚汁透著檸檬酵素的清香,喀滋喀滋的脆冰增加著口感,好喝好喝!

約莫在1小時之後,酵素開始作用,不是難忍的肚子痛,單純的只想上廁所。

接下來的一整天,明顯感受到食慾降低。

而且,總共跑了4趟廁所,小腹真的變小了,別以為每天正常上廁所就沒宿便。

仔細看了看產品上的包裝說明…早上空腹時效果最佳或睡前30分鐘飲用,建議晚餐要再PM8點前用完。

針對有便秘情形者一天服用一包,一般是2天服用一包,當作營養品服用則是2-3天一包。

以200cc-250cc白開水沖泡或加入等量牛奶、果汁增加豐富性。


開始使用時排便次數一定會增加,但使用幾天或後會慢慢減緩,外出時可以利用麵包米飯減少排便次數。

還有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以45℃以上的水溫沖泡,酵素中富含的活菌與活性酵素是會因高溫而失去作用。

不必擔心與其他藥物產生衝突,酵素是由蛋白質所構成的營養品,用來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

依照我的情況並不需要使用到一包的量,也沒有以200-250CC水量沖泡,更不該在中午吃飽飯食用。

使用任何東西前千萬要先閱讀使用說明,尤其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更為重要,別像小喬憑著印象囫圇吞棗!



連續飲用3天後,排便次數不如第一天來的多,維持在一天1-2次。

值得高興的是小腹不再因為進食而忽大忽小。

所以,我又自己買了30天份的酵素http://www.pcstore.com.tw/comeze/,這樣才能持之以恆!



每天早上,我習慣性的用牛奶、優酪乳沖泡,當成早餐後的飲料。


除了讓自己體內環保,排除腸道中的毒素廢物外,我還有著另一項期待…


根據小喬長時間研究減重瘦身發現:

酵素會促進細胞活動,有效燃燒體脂肪轉變為能量;

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更能陪伴我們度過減肥停滯期,

之前我靠補充B群成功跨越停滯期,現在又在酵素輔佐下如虎添翼。

1星期連續使用酵素,搭配飲食熱量控制、運動、按摩、泡澡下,體重與體脂肪持續的下降中。



瘦身真的很辛苦吧!一場殘忍又漫長的戰役考驗著耐心。

一路走來,從國中開始減肥直到上大學才成功,第一次感受到有自信的世界這麼美麗。

雖然誓言這輩子不再變胖,無奈又在產後再度面臨考驗。

小喬會持續分享減重過程中失敗、成功的經驗,毫無保留完整呈現。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美麗吧!











關於"舒沛 淨の酵素"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comeze/
 




(悄悄話) 2011-08-19 11:40:21
(悄悄話) 2011-08-19 11:30:08
(悄悄話) 2011-08-14 16: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