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9:50:11深海美人魚

I will go to hospital to have my tonsils out

今天去複診,證明了我的扁桃腺已經到了不割除不行的地步!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不知道會那麼快!於是請醫生幫我開了ㄧ張診斷書跟老闆告假ㄧ個月要去開刀囉..他希望我2星期不要說話;不要上班(因為我的職業就是靠這張嘴咩)前一個星期只能喝牛奶跟粥(那跟打舌洞有差嗎?)總之到時候應該會又瘦...哈哈...算因禍又得福了吧!更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問他手術會不會超痛..他說:會痛!但是去日本可能會墜機那你還出不出國阿?發現這個醫生真的算好笑又好玩..雖然我常去那間專門店,但是我是第一次給這位醫生看,因為它太有名.每次都大排長龍...(重點都是怪病人..老女人很多...滿多老女人穿很性感美麗+高跟鞋)你會不知道它是想看病還是要整形?!大概跑錯科了吧?!生病的人還精神奕奕,真是羨慕他們有那麼好的精神跟體力.像我最近發高燒,總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37度到38.6來回跑.體虛的跟啥咪依樣雖然開刀這個名詞聽起來怪可怕的,但是我覺得能夠幾天的痛,換回自己更健康更美麗也沒有不好呀!所以我現在對於開刀休息可是萬分期待...請親愛的你不要為我擔心..我已經規劃好開刀的時候我要怎麼辦...我會帶很多書.MP3.Psychedelic trance.還有一顆充滿期待又有熱情的心去開刀..住院要住2.3天..沒這些傢伙..你要我怎麼活丫~~~~我會是最堅強移除病患滴
PS.為何我會想要用這張黑白照,因為那個醫生他說,現在的我人生是黑白的,等我開完刀,人生就會彩色..我就能更暢快呼吸..原來我打鼾那麼嚴重..是因為這個呀..唉呀呀...親愛的..下個月我要跟我的呼聲說再見了....!又被我的呼聲嚇醒的人你們可以安心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