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2:22:32深海美人魚

憶皮皮...

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思念你...因為今天晚上..太特別農曆7/15..加上身體不舒服睡不好..半夜就想寫信給你,姊姊希望你能感應的到!今天再一個布告看到有一主人寫信給他的狗..也許她還跟你是好朋友呢!以下是文章:瑪麗走了!吃完飯!剛上車電話就響.電話那端傳來妹妹的哭泣聲."瑪麗不行了"掛上電話以飛快的速度回到家.看見瑪麗時.牠開時哀嚎.彷彿在告訴我它不行了.3分鐘不到瑪麗走了!媽媽說牠好像是一直在等我回來.再醫院時.醫生就說牠不行了.回到家牠眼睛閉上好幾次而且一直很安靜!直到我回來牠才一直呻吟哭泣.最後牠還是走了!我決定把瑪麗帶回南投安葬.牠最喜歡在老家的空地玩.載著瑪麗一路趕回南投.看著牠漸漸僵硬的身軀.想著以前的種種...國中時第一次看見瑪麗.只覺得牠是一隻一臉無辜的小土狗.有空時喜歡追著牠跑.牠還常會調皮的"緊急煞車"讓你停下來.有時候牠煞不住還會去撞牆.真是好笑.記得牠最喜歡吃森永牛奶糖.牠會暈車第一次牠在我家過年.我們把牠的碗拿到桌下跟我們一起圍爐.往後的每年都這樣!每年過年牠都會和我們一起回南投.第一次不知到牠會暈車.牠在車上吐的亂可憐的.經過這一次我們只要帶牠回南投一定會中途停個兩.三次讓牠不至於暈的太厲害.差點變流浪狗~搬到公寓後!爸爸說沒地方養又怕吵到鄰居.所以偷偷的瞞著我們把牠載去郊外丟.我們放學後發現牠不見了.就馬上打電話要爸爸把牠找回來.坳不過我們爸爸只好說它好.但不敢保
證一定找的回來.爸爸晚上下班.八點多回到丟棄牠的地方去找.竟然發現牠就一直在那等.好像在告訴老爸"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就這樣牠又回來了!.直到我交了愛狗的"她".我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我們就好像軟禁了牠.女朋友的關係讓我們重新的去呵護牠.似乎來不及牠讓我們重新呵護的時間不常.就好像我跟女友一樣!記得那天晚上.帶牠運動回到家.無緣由的開始抽搐.吐白沫.我見情況不對馬上抱起牠直奔醫院.醫生說可能是吃到壞東西.打根針回家看看.打完針回到家.我怕萬一...所以一直在牠旁邊守著.12點多我見情形好很多.所我就放心的去睡.隔天起床見牠沒事放心的去上班.下了班回到家見牠病厭厭的我就抱著牠到運動場去走走.走沒幾步牠就趴在地上.我就又帶著牠到醫院給醫生檢查一遍.醫生說沒!又給牠打了一針.隔天我到台北吃中飯.才吃完剛上車電話就響!安息吧~把牠葬在南投是因為牠喜歡跑來跑去.讓好動的牠有個大運動場.那也很安靜.牠可以睡的很香很沉.不會有人去吵牠!特別釘了個箱子把牠放在裡面.不讓牠被打擾.當我開始埋土時我發現箱子在滲血.不要哭我知道妳捨不得.我也是.我這樣的告訴牠!放了一包"森永牛奶糖"在
墓旁!我不知道該燒什麼給妳.只知道妳喜歡吃牛奶糖.希望妳走的安心!瑪麗是我們家養了11年的小土狗!.................姊姊也想起好多你的點點滴滴...我決定幫你寫ㄧ系列回憶錄...等著吧!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