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31:06_熊小喵:)*

♡ 魚魚點點名〃要的小即≠〞





點 點 名 遊 戲 規 則


〔1〕傳 給 8 個 人

〔2〕照 內 心 想 法 打

〔3〕被 點 到 不 可 不 寫
 
〔4〕不 可 回 傳


點名 ♀ ♂


1. 魚魚

2. 可樂

3. 琪琪

4. 凱倫

5. 芽芽

6. 大毛

7. 子喬

8. 禿傻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A: 可愛死的哈尼阿呆魚 :D

★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A:用鹹樂手騷擾我家娃娃的大笨寶貝 =ˇ=

★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A: 在我通訊錄徹底被我改成李華 XD

★ 你 覺 得〔 4 〕 如 何 ?

A: 很想捏他臉的哈尼 =ˇ=

★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A: 一直被很爛的點唬的阿呆哈尼 XD

★ 你 覺 得 〔 6 〕 如 何 ?

A: 最近有點發癲的電力公司 > <

★ 你 覺 得 〔 7 〕 如 何 ?

A: 卡通路線越來越順的哈尼 =ˇ=

★ 你 覺 得 〔 8 〕 如 何 ?

A: 死人妖一個 XDD




( 壹 ) 對 傳 點 點 名 給 你 的 人




《 1 :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A: 魚魚


《 2 : 她 是 你 好 朋 友 麻 ? 》 A: 是大哈尼♥


《 3 :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A: 一年吧? =口=?


《 4 : 對 她 的 看 法 是 ?  》A: 型妞 XD 五官很漂亮 =ˇ=



( 貳 ) 關 於 你 自 己




1: 說出最關心了解你的朋友 ? *5個以上*

A: secret =ˇ=


2: 你 最 喜 歡 身 上 哪 一 部 份 ? 

A: 都不覺得 =口=


3: 你 覺 得 你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 

A: 神經病 XDDD 我有自知之明 =ˇ=


4: 你 身 旁 有 真 正 的 朋 友 嗎

A: 摁 0.0


5: 妳 會 所 有 事 都 會 讓 這 幾 位 朋 友 知 道 嗎 ? 

A: 看看 @@


(  參  ) 感 情




1: 妳 有 情 人 嗎 ?

A:很多 =ˇ=++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A:只要不是田寮河 ..囧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A:secret XD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A: 我只有對人唱過 .. 甜蜜蜜 ~ 你笑的甜蜜蜜 XD


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A: 青菜 ((台語)) =ˇ=





(  肆  ) 飲食




1: 妳 最 愛 吃 的 食 物 ?

A:布丁ˋ巧克力ˋ甜食類 :D


2: 妳 最 愛 喝 的 飲 料 ?

A:貝納頌 -///-


3: 喜 歡 麥 當 勞 這 個 地 方 麻 ? 

A:膩了 =口=


4: 愛 吃 烤 肉 嗎 ?

A:摁亨 @@


5: 愛 吃 火 鍋 嗎 ?

A:耶 ~~ 好熱 XD




(  伍  ) 興 趣




1: 喜 歡 啥 運 動 ? 

A:睡覺 > <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A:養足精神 =ˇ=


3 : 最 愛 跟 誰 一 起 運 動 ?

A: 娃娃堆 XD


4 : 妳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A:春夏秋冬 .. 眠欸眠 XDDDD


5 : 喜歡跑步嗎 ?

A:= ___ = 追人是很累的




( 陸 )雜 七 雜 八




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

A. 卡通類 XDD 綜藝節目 XD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A. 前者可愛 後者笑點多 *


3: 及 時 通 幾 號 ? 

A. 幹嘛 0///0


4: 最 愛 誰 ? 

A. 米奇奇♥ 懶熊熊♥


5: 是 男 的 ♥ 還 是 女 的 ? 

A. 應該都是男人 XD


6: 有 老(腦) 公 嗎 ?

A. 我有腦子 XD


7: 有老婆嗎 ?

A. 好多 >///<


8: 同 志 追 求 妳 ☆ 會 接 受 嗎 ?

A. 請我吃飯我考慮一下 XD


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A. soso


10: 鞋 子 穿 幾 號 ? 

A. 22半~23半 看牌子 = =


11: 最 愛 的 明 星 ? 

A. 沒特別 0.0


12: 最 愛 的 場 所 ? 

A. 我家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明明就沒點 2008-04-17 18:07:49

明明沒點你還一直傻笑做啥
你是阿呆嗎!!!

版主回應
管我

你才喜憨
2008-04-17 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