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01:25_熊小喵:)*

♡ 清風點點名〃自取回應≠〞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咿 。清風

咡 。可樂

嘇 。子喬

肆 。屁猩

舞 。wei

溜 。禿傻

唭 。小皮

叭 。鳥咪

啾 。琪琪

拾 。凱倫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男人 XD 】

9 號是男是女

【 女人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凱倫來 他是怪哥哥 =ˇ= 】

那麼 8 和 5 ?

【 -///- 你們再討論怎麼跟我告白嗎 XD 】

2 號在讀什麼 ?

【 一堆名字怪怪的漫畫 =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在學校的時候 =ˇ= 】

8 號喜歡哪種團體 ?

【 烤小鳥嗎 =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好像有哥哥跟妹妹 0.0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本來就我的 ((翹腳)) 】 

那7號呢 ?

【 不會 他都欺負我 Q口Q 】

4 號是單身嗎 ?

【 你不知道他跟我在一起嗎 XD 】

5 號的姓氏 ?

【 李,學我媽欸 】

10 號的名字 ?

【 梁凱倫 】

2 號讀哪間學校 ?

【 腦殘國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最近瘋的比我嚴重 】

9 號呢 ?

【 我家親愛的 】

3 號呢 ?

【 我家親愛的兼媽咪 】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 有阿 我一直都跟他在交往 0///0 】

9 號住哪?

【 我心裡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藍色嗎 我真的不知道欸 =口=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 他們會相繼自殺吧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我徒弟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沒有吧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噢 在他面前要說是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已經在交往了 XD 想什麼真是的 X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