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51:20_熊小喵:)*

♡ 籤王≠〞






某節下課,

我跟喬就白痴白痴 XD

自high,懂吧?

我們就玩籤筒 =ˇ=

說什麼,

今天衰神是誰押,

等等之類的 =ˇ=

然後我們一直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

極度想抽到屁屁猩

結果 = ___ =

都抽不到 =口=||

後來我們就生氣

把他挑出來 XD

做記號 XDDDDD

哈哈哈哈 ˋˋ

等屁屁猩回來的時候

我們就故意抽給他看 =ˇ=

((白目是誰?_×

((王怡心_×

一開始他還傻傻的不知道 =ˇ=

都是公民老師洩底拉 =3=

真是 XDDD

哈哈 ˋˋ

笑死我也 =ˇ=

總之,

只要不好的就會抽到他 XD

好的都故意略過 -ˇ-

XDDDD

後來就有餅乾,

是小皮的

我們死都不給他吃 XD

小皮跟喬一直說是我的

屁屁猩就一直求我 =ˇ=

我一直說 不要!!!

色胚翔也說,

((我也要吃_×

我說::((不要!!_×

色胚翔就很激動的過來說::

((我把你拖到廁所噢!!_×

喬就說::((你幹嘛,他我罩的 XD_×

小皮也說一樣的 XDDDD

結果屁屁猩說::((他我罩的_×

我就跟他說::((你吃屎_×

哈哈哈哈哈哈 ˋˋ

後來翔翔來,

=ˇ=

我們就跟他說那是小皮的餅乾,

因為已經吃完了 XDDDD

翔翔就叫我們丟垃圾

我們就一直說是屁屁猩的 XDDDD

噢 ˋˋ

超好笑的 =ˇ=

可憐欸你 XD




上一篇:♡ Song≠〞

下一篇:♡ 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妳阿爸* 2007-12-06 22:03:49

...有這種的 =口=

抽不到我就把我的籤挑出來做幾號...

把記號用掉還被罵 0.0

卡通世界就是了!?

XD

版主回應
= ____ =

什麼卡通世界 =口=

吼 ˊ口ˋ
2007-12-07 22: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