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04:56_熊小喵:)*

♡ 搞笑≠〞





今天歷史課 =ˇ=

說到以前土地都是以插國旗來作為代表 =ˇ=

然後,

該死的BABY = =

就用他的竹筷子

上面貼便利貼

寫::((小強國_×

還畫了一支很噁心的小強 = =

他作好的時候還很興奮 = =

不過算正常,所以我也沒去注意 = =

突然

他就拿著他的國旗 = =

往我這放說

((你是我的了_×

= ______ =

我就拿起來看了一下

丟回去

((白痴_×

他笑很久欸 =口=

真的認為他是白痴 = ____ =

不過也習慣了 XD







還有 = =

音一

學人精欸 =口=

他們這次英文歌謠比賽

竟然要用

我們國一用的那首 ˋ口ˊ

Top Of The World

=口=

很北爛欸他們 ˊ口ˋ



而且他們很沒品

音想的聲音都放很大

拜託

我們音響聲音小到自己班都聽不太出來欸!

真是一群自私鬼 ˋ口ˊ







國文課的時候 =ˇ=

檻 ㄐ一ㄢˋ 廳堂四周的欄杆

然後 =ˇ=

柴凱凱就跟翁珮說::

((你這個廳堂四周的欄杆人_×

XDDDD

好北爛欸 XDDD

就是 檻人嘛! ((檻=賤))

XDDD

好搞笑 =ˇ=




上一篇:♡ 新世界≠〞

下一篇:♡ 卡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