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50:37_熊小喵:)*

♡ 團練≠〞






今天,

跟喬約12點大麥 ˊˇˋ

喬來了說他吃飽了 0.0

然後我們就思考了很久要去哪 ˊˇˋ

後來決定去政大 XD

哈哈 ˋˋ

開了一小 = ___ =

剩19分鐘的說 ˊ口ˋ

吼 ~~

不過,

恭喜痴翰&魚魚結婚囉 =ˇ=

嘻嘻!

還好你們提早跳了 ˊˇˋ

不然我就沒機會看到的說 ˊ口ˋ


然後然後,

就到了學校 ˊˇˋ

當然就是練團拉 ˋˋ

不過,

好餓 XD

so ~

休息時間就去買碗泡麵 XD

一直到4點 ˊˇˋ

我們管樂比弦樂早下課 =ˇ=

所以,

芽芽ˋ龍貓ˋ阿北ˋ大痣 就在等綠茶,

我就等喬 ﹋


喬下來後,

我們就猛追芽他們 XD

因為他們先走,

芽不等喬 =口=||

齁齁齁ˊˊˊ XD


原本是要陪喬去晃晃 0.0

不過我想說,

那麼大群人 0.0

有陪到喬妹妹就好 =ˇ=

所以我就先回來拉 :)


在公車上竟然遇到隔壁的阿姨 =口=||

傻眼餒 ﹋

阿姨家的弟弟果然很可愛 =ˇ=

在睡覺呢 XD

哈哈 ˋˋ

超可愛的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