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35:31_熊小喵:)*

♡ 返校≠〞






今天返校的說 =ˇ=

打掃 = ___ =

吼,

我還寧願掃廁所,

拖一拖地,

就沒事了 = ___ =

死方老禿,

叫我們去搬資收 = =

多的要死 =口=||

唉唉 ..


後來,

因為資收裡摻雜了很多的垃圾 = =

so ~~

死方老禿又叫我們去倒 ˊ口ˋ

就跟可樂拿一包小小小的 XDD

baby就要找我拿別袋 =ˇ=

正要叫我的時候,

我竟然不見了 XDD

他就問::((xx怡勒?_×

wei就跟baby說,

我跟可樂去了 XDD

我聽到,

跟可樂一起暴衝 XDDDDDDDD

然後baby還追過來,大喊我的名字 XDD

笑死我也 =ˇ=+


等到都弄好之後,

就去上個別課 =ˇ=

上到一半 = ___ =

頭暈到不行,

整個快昏了 ˊ口ˋ

噢削ˋˋ

痛苦到一個極點 =口=||


後來跟龍貓約11點半一起走,

龍貓上完長笛之後,

我們就一起走下山 =ˇ=

龍貓叫我陪他去吃午餐 0.0

我就說::((有冷氣的?_×

過了幾秒 ..

我們一起說::((張仙_×

哈哈哈哈哈ˋˋ

果然 =ˇ=

基隆要吃飯又要有冷氣又好吃的 = =

只有張仙 XDD


等吃完後,

我們去博士博,因為龍貓說有米奇的對戒還不錯看 0.0

超可愛的拉 XD 可是299 - - 害我傻眼 = =+


再後來 XD

就陪龍貓到處晃,

夾娃娃 =ˇ=

遇到熟面孔 = =+ → 大痣&小皮

打個招呼之後 =ˇ=

我們就去夾娃娃店了 0.0

然後押 =ˇ=

龍貓夾了隻米奇吊飾給我耶 >///<

超可愛的 0///0

下次拍下來 :)


原本是說夾不到的說,

結果 = ___ =

晃晃晃,

米奇撞到 0.0

然後就彈下去了 XD

我就大叫::((哇!!!筱瀅 >///<_×

哈哈ˋˋ 整個開心 =ˇ=


走沒多久,

遇到喬 ˊˇˋ

然後一起走,

到凱悅附近的時候,

看到乃乃 0.0

所以喬就跟乃乃走了 XD

我跟龍貓在地下道分開行動 =ˇ=

他到循環站,

我到綠精靈那邊 =ˇ=


原本想說今天不想去學校的說 QQ

可是呢 =ˇ=

超開心的拉 XDDDD

嘻嘻 XD

快畢旅了,

期待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披著狼的芽* 2007-08-21 17:36:46

=口= 怎麼這樣

他夾米奇給你
夾水晶寶寶給我


幽默XD

版主回應
噗噗,

他也有問我說要不要水晶寶寶 =ˇ=

哈哈 ˋˋ

可是我對水晶寶寶沒興趣拉 XDDDD
2007-08-21 18: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