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06:06_熊小喵:)*

♡ 台北遊〃中≠〞

三點多了,
我們就在華納裡面晃晃晃的*

因為店很多押!!

後來被一家有賣帽帽的吸引住 =口=||

看到一頂我跟芽芽都很愛的帽帽啊!!
真的!!
很好看!!
愛死了♥

看了一下價錢 = =
一千多 ..

噢ˋˋ 我的媽押!!

討厭勒 ˊ ˋ
超貴的!!
不然就買了 =3="

我就跟芽芽說
((我們下次到五分埔晃晃看有沒有))

唉唉!!
超貴的啦!!
整個就 ˊ ˋ
難過!!

進場後,
就是一堆廣告,

後來就有還沒上映的電影預告。
超搞笑的啦!!

有一齣迪士尼出的卡通,
好像是叫"未來小子"之類的 0.0

有一段是,
一個壞人要抓主角,
是叫恐龍去抓 = =
主角就躲在角落,
就看到恐龍一直亂動 = =

後來壞人就說,
((你幹麻不抓那個男孩!!?_×

結果那隻恐龍就轉過來並且用很北濫的動作說 ..
((因為我頭太大手太短 ~~_×

噢ˋˋ 真的超好笑的拉 XDDD
差點笑死!!
哈哈ˋˋ

還有"第六號出口"的預告 0.0
感覺不錯看耶!
想去看看 =ˇ=!
哈ˋˋ

我們看的是"刺青"
不錯看呢 =ˇ=!!
哈ˋˋ

只是,
有些畫面有點A = =
不推薦小孩子去看 XDD
而且也是輔導級的,
未滿12歲不能看呢 =ˇ=

雖然有A到 = =
不過呢,
劇情好看就好押!!

而且裡面還有搞笑的部分呢 =ˇ=!!

哈哈ˋ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