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6:48:40_熊小喵:)*

♡ 爆笑≠〞

說真的,
在學校跟同學們在一起 =ˇ=
我真的會起笑押 ~ XDD

從昨天開始,
就一直瘋 =3=
感覺就是一點都不像在上學的說 >ˇ<"

水水老師 ﹋
和以前一樣,
人還是很好押 XDD

數學老師 ﹋
阿阿阿 ..
突然功課覺得變很少 =口=||

翔翔老師 ﹋
哈 XD
和ㄚ凱說的一樣,
還是沒變啊!!
整個很搞笑呢!
你說的對,
ㄚ凱他們買卡的錢,
的確可以讓你吃雕魚燒吃到吐 XDDDD

地理老師 ﹋
話一樣會讓人想睡 = =
害我一度想玩手機了 =口=||

下午押,
整個就是沒課啊!!
無聊到了極點 >"<

先陪芽芽爸鼻去琴房練琴,
再跟媽咪回教室 =~=
然後東混混西混混的 =口=

一天就過啦!!

對了,


牛牛 :

大家會說是為你好唷!
雖然頗雞婆的辣 >"<
不過我們都很擔心唷!
你自己要小心嘿!


今天,
就降子度過啦 XDDD

阿阿阿阿啊!對了!
baby今天竟然在我&翁珮&喬咩&牛牛
面前唱童話耶 =口=||
很好!
你整個有把我嚇到 XDD
原來你也會押 ~~~

哈 XD

上一篇:♡ 開學≠〞

下一篇:♡ 奇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