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4:31:18哉疹

每天跟你說

清晨六點鐘,鬧鐘大響
爬起來,關掉,再趟下
半句鐘後,有點不對勁
半夢半睡間,猛然清醒
爬下床,梳洗,出門去
咦!忘了電話卡,折返
耶?忘了手機,再折返
嗄?忘了大衣,算了吧
爬到樓上,後悔沒多穿
投幣,按下妹子的號碼
第一次,沒接通,再來
接通了,留言信箱,嘖
打回家,應該沒人,中
再打妹子的手機,通了
長途電話質素差,很沙
喂,…可…?幹什麼啊
什麼?當然是找陳媽媽
啊?啊……啊!是陳可
廢話!不是我是誰啊!
啊……我以為是盧凱怡
啊……算了,叫媽媽聽
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乖,這麼早打電話來?
我以為你晚上才打來呢
聽得出來,媽媽很高興
知你們喝茶,特地打的
很早呀!為何不睡晚點
擦呀擦呀!多下點鞋膏
不要緊,想早些打給你
看!光可鑑人,有天份
和媽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喂!喂!把握機會快說
那個……叫陳奶來聽吧
哎呀!笨!你很遜耶!
陳奶!你什麼時候考試
有沒有信心呀,要加油
等一下電郵些題目給你
聊著聊著,線突然斷掉
怎麼會事,今天真倒楣
好!再打多一次看看!
喂!陳詠手機沒電啦!
你打到我的手機好了!
很好,我忍,再打一遍
陳奶,你知道攪切榨嗎
小心會考題目可能有變
人人都不懂才好呢!笨
是嗎…呃……叫陳妹聽
喂!陳可!好久沒聊啦
我現在都是打到舖子的
對啦,星期天要看電視
很忙呢!你不要打來了
我不打我媽一定打死我
對了…你送了什麼禮物
不就是衣服嘛!兩件啊
還在菇蘑什麼!大笨呆
呃…那…叫陳媽媽聽吧
喂!怎麼,還有話要說?
拉拉扯扯,耗了半句鐘
快點快點,沒有分鐘了
又沉默三十秒,真沒用
哎呀,昨晚練習得好啊
嘟…嘟…嘟,就要掛了
豁出去了,沒什麼好羞
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呃…媽…我…呃…愛你
哎…慌慌張張,多難看
呃……乖…你就是要…
線上傳來嘟嘟響,掛了
特地爬起來,拖拖拉拉
胡亂閒扯,耗了半句鐘
搞得一團糟,真是窩囊
我究竟是在做些什麼?
只是簡簡單單的五個字
就是簡簡單單的五個字
還真是很難說得出口啊

媽媽,我愛你

下次我會說得流利一點
也許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再下一次又再流利一點
一點一點的越來越流利
每次都流利那麼一點點
每天學習變得流利一點
我學不懂很快的變流利
就讓自己慢慢的變流利
讓勇氣緩緩的在增加著
讓愛在一點一點間積聚
讓時間替我們的愛加溫
我想,一定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一點也不羞的說
大聲大聲很大聲的說道
每天每天不斷的跟你說

媽媽,我真的很愛你

現在先請你張就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