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2:17:16彧玨

95.9.30.六.凌01.29 回覆!三個月男友履歷表!!!

95.9.30.六.凌01.29
回來囉!
回來台灣快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想要寫些東西.這樣是不是太懶了咧?!
當然....不會!... <( ̄︶ ̄)/
因為.我的站台又不是很多人會來看.
也沒有人會催我要寫新文章.
只有我自己寫自己看.
就連那些好姐妹.如果一個月有來看ㄧ次我的文.
我就該偷笑了.誰管我有沒有寫阿?!... ˋ(′o‵”)ˊ

前陣子.偷偷的另開了一個台.
寫ㄧ些公司讓我很OOXX的事.
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應該是不會吧?!
那些老人了不起逛逛奇摩的部落格.電腦就算很強的了.
應該不至於會逛到PC來吧?! …(⊙_⊙;)…

阿!對了!重點是…
前陣子我有寫了ㄧ篇文.
寫到想找一段有期限的戀愛.
還寫了ㄧ堆我所希望的相處.
來先生還問我說~想交男友了喔?!~
我回答~沒有!亂寫的!~
其實.寫的那時候是真的有想過.
只是.後來po上去後.再看ㄧ次.覺得很好笑!
這樣的的條件.誰會想來應徵阿?!
更何況是.連我長的怎樣都沒見過的人.
誰會想做這樣的冒險阿?!

不過…果然…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奇蹟竟然發生了!!!...(⊙o⊙)…

我收到一封伊媚兒…三個月男友履歷表!!!
男主角~丹尼爾先生…(我是不是要改叫凱蒂咧?!) ˋ(′o‵”)ˊ
所有的項目都符合了我所希望的條件...
也允諾了我.會盡量做到我的要求.
甚至真的有附照片!!!
還p.s.照片若與本人不符.就長痔瘡一輩子好不了!!!
看完.整個笑到不行…╭(′▽`)╯
於是.我想.我還是要解釋一下.
雖然.本人我承認.我真的有想過要有一段三個月的戀愛.
但.坦白說.我也真的無法和完全不認識的人談戀愛.
至少.我是說基本上.也應該要對彼此有ㄧ定的了解程度.
兩個人在一起才不會陌生阿!
所以.丹尼爾先生!
我很謝謝你踴躍+有勇氣的來信.
不過.我想我們先從朋友做起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