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55:33彧玨

95/01/24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昨天中午已經跟醫師約好檢查的時間.
大年初一~初三.因為.我還是沒跟家裡的人講.
住院檢查三天.我跟家人說.要跟朋友出去玩.三天兩夜.
回公司後.MSN上跟嬌DD們宣佈後.三人同時第一句話…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大過年的就去醫院…( `o`)…”
我順勢地說.那不然不要去檢查好ㄌ…^_^…
嬌DD們…(-_-|||)...妳還是去檢查好ㄌ.我們會去顧妳的.
真是令人感動!...(@_@)…

原本我想在過年前完成所有的文.
可是好像沒什麼時間可以寫.
所以.希望我能順利出院.再完成我所有的文了.

在此先感謝ㄧ些人…
小倩.丸子.小玲…ㄧ路陪著我.就連我初ㄧ~初三要去住院檢查.
她們也很有義氣.不禁忌的要來照顧我.
感動的境界已不知如何形容了…(@_@)…
接著要感謝的是.我家裡的人(從小陪伴著我到現在).
及所有曾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還有.也謝謝來寶貝的關心.
及那些因為來寶貝而來幫我衝人氣的人.
不L.我之前其實就有提過.人氣指數對我而言不重要.
反而我個人比較低調.覺得有緣的人自會看到.也會想再來看我的文.
頻率對了.感覺對了.自會有吸引的方向.
真的不希望.別人是覺得我的病.同情.甚至可憐我.
我受不了這樣的眼光…<(‵^′)>氣!

**************************************************************

各自下線後.因為中午來不及吃飯.於是便泡ㄌ公司的泡麵來吃.
等待的同時.看ㄌ手機一眼.又想起他…
對喔!他不喜歡我吃泡麵的!不過.現在.也沒關係了.
他看不到.也不會在乎的.
其實.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他.但.他會接嗎?不知道……
也許.在住院之前.我會撥一通電話給他吧!
但.要說什麼呢?不知道!也許只是問候幾句吧?!
也也許.他根本就不會接的…
算了!我如果有勇氣撥出時再來想要說些什麼吧!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