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7:36:12彧玨

95/1/9 我不否認.我很奇怪......

最近不知道又怎麼了.老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常常ㄧ下是在想這件事.下一秒可能又是在想一件不相關的事.
從小我家裡的人都覺得有時候我做的事情.想法.邏輯很奇怪.
這點我倒不否認.我真的有點奇怪.

國小時.想剪個可愛的妹妹頭.不去髮廊剪.
自己天才的把自己前額的頭髮沾溼.(記得去給人家剪的時候.
設計師也都是先以噴水器先把頭髮噴灑的有點濕.不是嗎?)
然後把要剪的髮量給撥到前額來.(這應該也沒錯吧?!)
接著.我就剪到眉毛上方的高度.(這應該也是沒錯的吧?!)
最後.我很高興的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原本.頭髮因為沾溼的關係比較重.所以會比較往下垂一點.
吹乾後.它竟然…………………………./(:-_-:)......................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了解了我的意思.
結果.這件事情被我家的人從小笑到現在.
有時還拿出來提供給親戚朋友們解悶用.
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恥辱啊!!!

上星期跟小玲去買新的內在美.她說…
“過年快到了!想買幾套紅色的討吉利!順便贏大錢!”也要我買幾套.
不過.如果要我買內在美的話.我不是要過年.也不用討吉利.更不是想要贏大錢.
現在.我要是.我自己穿了以後看了開心.心情開心就好.
曾經我的打扮也是為了我愛的人.不管是哪個我曾愛過的他.
都要他看到我的不同.我的特別.要讓他覺得帶著我出去是有面子的.
在和高雄的他分手前.我買了一套奧黛莉10件組的開運櫻桃系列.
有1.小洋裝.2.夾腳拖鞋.3.斜肩包.4.水餃包.5.零錢包.
6.七分褲.7.遮陽帽.8.細肩帶.9.比基尼泳裝一套.10.內衣褲一套.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喔!最喜歡的是它的小洋裝.夾腳拖鞋.斜肩包.
(雖然身高168的利菁穿它的小洋裝像是娃娃裝上衣.
而身高158的我穿起來就是小洋裝的感覺.
但.它本來就是小洋裝嘛!ㄜ…我在說什麼啊?!題外話吧!)
原本想說.下次見面要穿給他看.結果……/(:-_-:)……
後來.第一個看到我穿這件小洋裝的人是阿任學長.
我問他.”你看!新衣服喔!可不可愛阿?”…^_^…
他竟然很白痴的回答我”好性感!”得到了我無數個白眼…*_*…

很小時.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就在想……
在我20歲生日時.我要有一套和服.
現在今年即將邁入25歲了.這個想法也將會在今年實現.
今年夏天.我要去買一套和服.而且.我一定會穿著它到處晃.
……(=^_^=)/……

大概明後年吧!我要買車!!!一定要買車!!!
昨天看到了Citroen的C1 Pinko這款車系.超夢幻!超可愛的!...^_^…
我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它要多少錢?....../(?_?)......

曾經我跟”他”有討論到以後結了婚.錢要給誰管?我說…
”因為.我就算結婚也還是會出去上班的.所以.就開一個戶頭阿!
每個月兩個人都把自己所得的2/3匯到這個戶頭裡去.
其餘的1/3就自己留著用.那個戶頭的錢就用來繳水電費阿!
房貸阿!家裡電話費阿!還有以後生養教育小孩的錢!
不用誰管誰的錢.就管好自己1/3的錢就好了阿!
而且.我會買車.現金買清.所以.你不用買車.我們也不會有車貸.”
那時候的”他”說…
”他”聽了很感動.因為.”他”之前的女朋友都會說一句經典名言.那就是…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我說...
”我覺得那沒必要.因為.你在外工作有時一定會要吃吃喝喝的.
可能也會跟朋友出去吃飯阿!或臨時會有要用到錢的時候.
你我都不必藏私房錢.自己有自己的錢.自己管好自己的錢就好!”
雖然.最後他還是說.他會把錢給我管.可是.我想我也不會管他的錢的.
(而現在.ㄏㄏㄏ…想管也管不到了啦妳!妳這個笨蛋!)…罵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