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4:13:12彧玨

12/24聖誕節在有”他”的城市裏.卻不是被”他”擁著入睡……

聽到廣播傳來下一站目的地的聲音.闔上打發時間的小小說.
拎著小提包到廁所.換下上班穿的襯衫.牛仔褲.著上黑色針織小洋裝.
淺粉與紫色的眼影輕輕地刷上眼.抹上飄雅紅的唇彩.
順了順紮好的馬尾.調好戴上頸間ㄉ銀飾.
踩著保暖的黑色羊皮馬靴.回到座位.
撇見座位旁斯文型男孩驚訝的眼光.嘴角輕輕揚起一抹微笑.

到目的地.出車站.看見了今晚的王子.
站在那引人注目的BMW紅色轎跑旁.微笑著.
“今晚妳將會是最可愛又性感ㄉ公主!”
紳士地開了車門.上了車.
“還沒吃吧?!我已經訂了餐廳.妳一定會喜歡的.”
義大利式的餐廳.浪漫的音樂.美味的餐點.態度良好的服務生.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
愉快的用餐時間ㄧ下子就到了尾聲.
“時間差不多了!今晚就要正式開始囉!”他興奮的說著.我微笑的聽著.

到了今晚真正的目的地.一個面容姣好.身材超優的女人.往我們走來.
她身穿金色蕾絲邊黑色細肩帶.外搭皮草披肩.充滿十足的女人味及時尚感.
超短迷你裙及細跟高跟鞋更襯出她修長纖細的雙腿.
“她就是你說今晚最可愛又性感的公主嗎?”她問著.
他微笑著.像是回答.
“那我是什麼呢?”她眼神像是挑釁的問.
他微笑的回答“妳.妳當然是今晚最美麗又自信的Queen.”
她像是滿意的笑了.“我是艾莉.”她自我介紹著.
於是.艾莉挽著他另一邊的手.我們ㄧ同進場了.
我曉得.今晚.他會有兩個女人.

進場後.艾莉像是花蝴蝶般的在吧檯.舞池.包廂飛來飛去著.
四處跟熟識的人打著招呼.有時也要他一同前去跟認識的人聊幾句.
ㄧ下子又也許在舞池裡熱舞著.不一會兒.她已滿身大汗的回來喝著調酒.

我看了看時間.發了封簡訊給”他”.
“聖誕節快樂!今天的你過的開心嗎?”
“他”很快的回了我
“今天ㄧ樣上班…妳也快樂喔!”
我看著”他”的回訊.快樂啊…我今天快樂嗎?現在在這裡我快樂嗎?

他看我看著手機不知道在想什麼.
在舞曲轉換成慢舞時.他牽起我的手往舞池裡去.
“我不會跳舞啦!”我推拖著不肯去.
“我可以帶妳!”他堅決的不放手.
他配合著音樂慢慢的帶著我.我也漸漸的跟著他的帶領.
輕輕地擺動著身體.慢慢的抓到訣竅.
“妳看妳可以的不是嗎?”他微笑的說.我也微笑著回應.
ㄧ下慢舞結束.舞曲又響起.我想回座位.他卻拉住我的手.
”要妳來這邊不是讓妳坐在那邊的.繼續跳!”他說.
我看著他眼.我知道他的意思.他不要我在這邊還想著他.
於是.我開始在舞池裡盡情的舞動著身體.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跳的好不好.但.我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肯定.
舞畢.回到座位.我也開始喝起了調酒.
2-3個鐘頭不停的跳舞.喝酒下來.我知道自己已經喝到有點茫了.

在我去廁所時.有個看起來算是型男的無聊男子.看我有點茫.
走路不太穩.他竟對我說”想不想要來個one night stand?我很猛的喔!”
在型男手要環上我的腰時.被在我後面陪我去廁所的他.揮了一拳.
當時我想…”型男應該很痛吧!?”我卻止不住的笑了起來.
型男知道我是他的女人.識相的走了.
他不再跟在後頭.直接摟著我的腰陪我去廁所.
出來後.他跟艾莉說了幾句話.於是我們便先離開了.
“要回去了喔?!”我突然有點不捨這種茫的感覺.即將要清醒.
“是啊!都打了人了.再不走.等著被砍啊?!”他笑著說.
我卻看不到他會害怕.緊張的表情.我想他只是不想我喝到掛吧!

回到了他的住處.他要我先去洗澡.
我聽話的去洗了.洗完酒也退了不少.換他去洗澡.
我躺在床上.腦中卻還ㄧ直有著舞曲的聲音.節奏.在裡頭鬧哄哄的.
不一會兒.他洗好了.上了床.將我拉近他.抱著我.

“哥.今天我來你這.艾莉姐會不高興嗎?”我抬起頭看著他問.
“不會!艾莉她很大方的.更何況.我們是兄妹啊!”表哥秉持著一貫的笑容回答.
“可是.這樣她就沒有辦法跟你一起過聖誕節了呢!”我還是有點擔心艾莉姐會不高興.
“不會的!她不會笨到拿自己跟妳比較的.更何況妳也看到了.剛剛她的朋友就有多少了.她還擔心我會盯她.不讓她玩呢!早點睡吧!妳不是說想去旗津嗎?明天帶妳去.好不好啊?”表哥大概也累了.閉著眼睛回答我.
“嗯!”聽到表哥這樣說.我也就不再問了.
在平安夜裏.聖誕節的凌晨.
在有”他”的城市裏.卻不是被”他”擁著入睡……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分 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愛瘋了你玉石俱焚 卻無法禁止思念闖寂寞的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 眼看愛的傷兵在心中得逞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愛瘋了你狂亂沉淪 放逐自己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裡狂奔 淚水陷入愛不愛的迷陣
閃躲的眼神 不再等你承認 切割我的靈魂怎麼可能
其實我是她的替身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風乾的淚痕 延續著你的吻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 誰為我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