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6:38:55彧玨

12/24 嬌DD俱樂部開台......

今天我們四個自稱嬌DD俱樂部ㄉ女人.
難得在MSN上遇到.在她們ㄉ催促下.
我開ㄌ”嬌DD俱樂部”ㄉ新聞台ㄌ!

我說.”三位嬌DDㄉ小倩.小玲.小丸子阿!
我已經開台ㄌㄛ!帳號.密碼也都給妳們ㄌ.
要我PO第一篇文.我也已經POㄌㄛ!
現在換誰要PO阿?不要跟我說不PO喔?!
妳們可別太過分阿!”

小倩說...
”我得想想該怎麼寫?下禮拜交稿給妳!”立即下線!
好!我接受!下禮拜妳一定得給我交出來!...(’~’)...

小丸子竟然裝可憐ㄉ說...
”妳也知道我這個人頭腦比較簡單.臨時要我寫.
我哪寫ㄉ出來阿?!再讓我想想嘛!我這幾天想出來給妳!”馬上下線!
好!這幾天!我這幾天就要看到喔!...(>””<)/...

可惡ㄉX小玲妳行阿!竟然...
”ㄜ...我男友要來接我去過聖誕節ㄌ!再說!再說囉!掰!”火速下線!
...(火_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