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2:12:47彧玨

12/23 我生命中ㄉ男人之ㄧ......

女孩在國三時.為ㄌ躲開家裡窒息沉悶ㄉ氣氛.換取一點在外面自由ㄉ時間.
決定陪她ㄉ好朋友去補習.
雖然女孩ㄉ功課不是最好ㄉ.但一直以來還不需要到要補習ㄉ程度.
所以.女孩在補習班裡.總心不在焉ㄉ.也沒認真ㄉ聽過課.
班導師是一個高二在學ㄉ男孩.在白天下課後.到舅舅開ㄉ補習班來幫忙兼打工.
他發現ㄌ女孩在上課時ㄉ異樣.幾次觀察下來後.
在某次ㄉ下課後.他請女孩留下來.跟女孩溝通著.
起初.女孩連理都不想理他.幾次溝通後.才知道女孩其實並不需要補習.
只是.她如果在家會是有多麼ㄉ不快樂.

漸漸ㄉ.每次ㄉ課後輔導讓男孩了解女孩.卻也喜歡上ㄌ女孩.
喜歡她在朋友前活潑.開心ㄉ模樣.
也喜歡她在課後輔導時.解題認真ㄉ模樣.
談論著她那令她不快樂ㄉ家.倔強ㄉ模樣.
在女孩生日當天ㄉ課後輔導時.男孩拿出ㄌㄧ束12朵ㄉ玫瑰花.
不好意思ㄉ搔ㄌ搔頭說”這束花ㄉ花語我寫在裡頭.妳看ㄌ就知道!”
女孩打開卡片看到ㄌ花語ㄉ意思是”對妳的愛與日俱增”
女孩紅著臉ㄉ看著男孩.男孩紅著臉說”妳要不要試著跟我交往看看?”
女孩說”我後天課後輔導後給你答案!”
之後.男孩和女孩在一起ㄌ!

聯考放榜後.女孩原本可以考上第一志願ㄉ學校.
但.她想念ㄉ科目已經額滿ㄌ.其他ㄉ科目.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於是.她填到ㄌ第二志願ㄉ學校.也就是男孩就讀ㄉ學校.
男孩知道ㄌ後.非常ㄉ高興.問女孩說”是不是因為我?”
女孩很直接ㄉ回答”不是.是因為我要念ㄉ科系.第一志願已經額滿ㄌ.”
男孩說”妳還回答ㄉ真老實.都不會說ㄉ讓我開心一下.”

很快ㄉ.男孩到ㄌ畢業ㄉ時候.
女孩帶著親手折ㄉ紙藤花.一束300多朵ㄉ紫色玫瑰花.獻給男孩.
代表著300多個他們一起渡過ㄉ日子.
男孩ㄉ同學看到ㄌ.為之瘋狂.起哄著獻吻.
女孩紅著臉踮起ㄌ腳尖.輕輕ㄉ在男孩ㄉ臉頰旁親ㄌㄧ下.
結束ㄌ他們在學校單純ㄉ日子.

之後.男孩到ㄌ台中ㄉ職業訓練中心去學習一技之長.考乙級證照.
男孩每天打電話給女孩.女孩也每天寫一封信給男孩.
一直到某天.男孩要女孩別在寫信給他ㄌ.只因為同儕之間ㄉ揶揄.
女孩聽話ㄌ.卻也感覺ㄉㄌ某些不對勁.
直到她在男孩ㄉ通訊記錄裡看到ㄌ某個常撥打ㄉ電話.她問ㄌ他.
他承認說.”是因為他在職訓中心ㄉ朋友要他多比較.不用那麼早定下來.
所以介紹ㄌ另一個女孩給他認識.但.他們真ㄉ還沒有在一起.”
承認ㄌ常聯絡.也承認牽過手.但.真ㄉ沒有在一起.也保證不會再連絡.
女孩原諒ㄌ男孩.心裡卻有ㄌ陰影.
過ㄌㄧ陣子.女孩又看到ㄌ相同ㄉ號碼.
男孩拼命ㄉ解釋.真ㄉ沒有在一起.真ㄉ只是朋友而已.
女孩再也不相信ㄌ.她離開ㄌ男孩.離開ㄌ她第一個愛ㄉ人.
離開ㄌ她ㄉ初戀......

一年多後.男孩和女孩再度在路上相遇.
女孩大方ㄉ向男孩微笑.打招呼.
於是.男孩和女孩又再度有ㄌ交集.有ㄌ連絡.
在某次相約喝茶ㄉ時候.男孩突然說
”也許現在說這些.妳可能還是不會相信.但.當時我真ㄉ沒有跟她在一起.”
女孩微笑ㄉ回答
”其實那都過去ㄌ.我已經不在意ㄌ.而且.現在我們都各自有彼此ㄉ幸福ㄌ.
都不重要ㄌ.重要ㄉ是.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男孩高興ㄉ回答”當然!!!”

於是.男孩和女孩到現在仍然是很好ㄉ朋友.
不論男孩和女孩在感情ㄉ世界裡.有過什麼歡笑悲傷.
他們總能彼此ㄉ分享.卻不再想再在一起.
因為彼此都知道.跟對方現在除ㄌ是好朋友ㄉ立場以外.
再也沒有其他ㄉ關係能讓彼此ㄉ感覺維持到永久.
選擇祝福.分享是對彼此最好ㄉ.

******************************************************************

這是我ㄉ初戀...
Ken是我ㄉ初戀情人.現在是某家電腦公司ㄉ組裝維修工程師.
這陣子.為ㄌ我想買電腦ㄉ事.Ken幫我很多忙.
因為我是完全ㄉ電腦白痴.他怕我自己不會.又被騙.
所以.花ㄌ很多時間在幫我處理電腦ㄉ事.為ㄉ是.給我最好.最便宜ㄉ電腦.
這也讓我想起很多想記下來ㄉ事.

Ken說.只要是我ㄉ事.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他會是挺我到底ㄉ人.
我很開心.我們到現在仍然是那麼好ㄉ朋友.

前陣子Ken說.想婚ㄌ!
我有點小感傷.但.我很祝福他!非常非常ㄉ祝福他!
雖然這幾天.他又說”沒錢啦!不想結ㄌ啦!”
讓我覺得.他在裝肖ㄟ.
可是.我相信.今天如果我要結婚.他也會希望我過ㄉ幸福.
所以.我真ㄉ希望他跟他ㄉ小不點女友能幸福ㄉ過一輩子!
”不要再花心ㄌㄛ.阿Ken先生!”
呵呵呵!!!...^o^...

******************************************************************

這篇”我生命中ㄉ男人之ㄧ”跟之前”我生命中最重要ㄉ男人之二”是不同ㄉ.
”我生命中最重要ㄉ男人之ㄧ”是我爸爸.
*送子鳥* 2007-05-28 11:10:47

哈哈哈...我快哭了...真的還能是好朋友嗎?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別人能不能...
至少.我和他現在還是好朋友.
~^_^~
2007-05-29 14: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