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1:55:28彧玨

11/9 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11/7晚上我去看牙醫..在等待ㄉ同時..
我突然想到他..傳ㄌ簡訊給他..

”你好嗎?你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原本我想..
這樣問.他會不會反感?
他會不會覺得我想要干涉他ㄉ生活?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也許他根本就不會想回吧?!
等到看完牙醫後..在等藥ㄉ同時..
我聽到簡訊ㄉ聲音..我很緊張ㄉ拿出手機..
在開啟簡訊之前..我想ㄌ很多ㄉ可能..
他會不會傳給我說..
你別再煩我ㄌ..我們已經沒任何ㄉ關係ㄌ..
你不要一直傳簡訊給我..你這樣讓我覺得很煩ㄋ..
......................ㄉ可能..
最後.我打開簡訊..

”都一樣...一樣有開不完的會.
一樣有處裡不完的客訴.
等會還要去開會了.
天氣冷了.多加件衣服!”

我看完後.竟然有點想哭.傻傻ㄉ坐在那裡..
坐ㄌ好一下.一直到旁邊ㄉ人跟我說..
”護士小姐是不是在叫妳去拿藥阿?!”
我才回ㄌ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竟然傻ㄌ..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會是這樣ㄉ反應???

還是留著你寄來的短消息
總是眷惜捨不得刪去
因為這是如今和你 唯一留下來的關係
我靠這樣沉溺 繼續著呼吸
有些事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我多麼愛你 又多麼想你
熱戀時你send的永恆咒語
忍不住翻尋 痛苦又甜蜜
像刀子般一刀刀割在心裡
感動的回憶 相似的字句
生日祝福生動的灼傷眼睛
明明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 情緒
誰能把我從這深淵裡 逃離


*********************************************************************

11/8凌晨0點多..
阿任學長打電話給我..
說這星期六他要朋友去劍湖山玩.
希望我能陪他去..
我說.我已經跟朋友有約.要出去ㄌ..
阿任學長要我想想.確定再跟他說..

11/8下午..
小玲居然打電話跟我說..
公司星期六要加班.不能跟我ㄧ起去ㄌ..
我又傻ㄌ.那A安ㄋ..
車票.飯店都訂好ㄌㄋ..
我真是.............................................
後來想想.算ㄌ!
反正我原本就打算要自己去ㄉ..
結果.小玲居然跟我說..
要我跟阿任學長去玩..
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去高雄..
覺得之前答應我.說要陪我去..
結果現在讓我自己去.對我很不好意思..
要我跟阿任學長一起去玩.這樣她才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
我咧...............................................

後來我跟阿任學長說..
”我朋友沒有要去ㄌ.不過我還是會去高雄..”
阿任學長竟然說..
”不然妳陪我去劍湖山.我陪妳去高雄好ㄌ..”
我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