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4:54:08彧玨

11/1 要當別人婚姻中ㄉ第三者ㄇ...

最近又跟以前在聊天室認識ㄉ朋友搭上線...
不是雅虎ㄉ語音聊天室ㄉ...
是一般ㄉ那種文字聊天室ㄉ...

算算認識阿林也快2年ㄌ...
到現在他還是沒放棄過.要我當他小老婆ㄉ企圖...
ㄏㄏ!!
為什麼說是小老婆ㄋ??
因為阿...
他已經結婚ㄌ.2個小朋友...
認識他時.我沒男朋友..
也知道他早就結婚ㄌ..
所以覺得他就像個哥哥一樣..
什麼事都會找他商量..

直到有天...
我們見ㄌ面.我到他ㄉ店裡去坐坐.
之後.他就一直要我當他ㄉ小老婆.
想到就覺得好笑...
一開始我覺得他是開玩笑ㄉ..
所以我在網路上也就讓他去到處跟別人說..
我是他ㄉ小老婆...
沒想過要去阻止...
後來再去他店裡坐坐時...
他牽我ㄉ手.帶我去游車河.又想抱我..
我這才知道.他是認真ㄉ...
然後我就開始躲著他ㄌ...

一直到這陣子...
我想說好沒去文字聊天室ㄌ...
去看看吧!!
然後.就又遇見他囉!
他還是不死心ㄉ要我考慮當他ㄉ小老婆...
但.他明知道我不會想當別人婚姻中ㄉ第三者...
還一直不死心...
真是OOXX咧!
他跟我盧ㄌ好幾天..
知道我絕不會答應ㄉ..
才一副裝可憐ㄉ說.”好吧!不勉強妳!”
ㄏㄏㄏ!
我真是被打敗ㄌ!
不過.我們變回像之前那樣無所不談..
他知道ㄌ我前陣子感情ㄉ事..
他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因為.他覺得安慰ㄉ話.鼓勵ㄉ話..
應該我身邊ㄉ人都說ㄉ太多ㄌ..
他也不想責罵我.說我笨或傻..
所以.他說他只想跟我說..
”沒關係阿!真ㄉ沒人要.我一定會收ㄌ妳當小老婆ㄉ!”
ㄏ!我會沒人要ㄇ?
去!怎麼可能!

不過..現在想想..
也許我有當小老婆ㄉ潛能.也說不定喔?!
ㄏㄏㄏ!!!

*****************************************************************

昨晚.不!應該說今天凌晨3點多..
我失眠.睡不著..
又想到他..
又傳ㄌ封簡訊給他說..

”如果你有找到適合ㄉ女孩.
結婚記得告訴我.雖然我人不會到.
但我會真心ㄉ祝福你.
你最近好像很忙.別太累!
冬天到ㄌ.照顧自己!”

傳完以後..
我又白癡ㄉ淅哩嘩啦ㄉ哭ㄌ..
一直到睡著......

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