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5:47:17彧玨

10/25 混亂ㄉ週末~阿哲

從思念ㄉ婚禮結束後...
阿哲跟我朋友來接我...
我們在台中找ㄌㄧ家店...
坐下來吃吃喝喝..說說最近彼此ㄉ生活...
我也說ㄌ(除ㄌ感情ㄉ部分以外)...

晚上阿哲住在我家客房...
在客廳看電視時...
他等到我家人都去睡後...
他問我..”最近好ㄇ?”
我回他..”下午不都說過ㄌㄇ?”
他說..”妳知道我不是問那些!”
我沒說話...
他又開口說..”妳再考慮我們之間好ㄇ?
我真ㄉ還是很想再跟妳在一起!妳.”
我打斷ㄌ他..”我好累!真ㄉ好累!我要休息ㄌ!我先去睡ㄌ!”
我便回ㄌ房間!

星期日早上...
我在門縫裡看到他不知道何時放進ㄉㄧ張信紙...
”我知道妳累.我知道妳受ㄌ傷.
我想安慰妳.我想陪著妳.
妳卻已經關上ㄌ心門.鎖扣ㄉ緊緊ㄉ.
沒人進ㄉ去.妳也不想出來.
妳不快樂.愛妳ㄉ人也不快樂.
也許妳要ㄉ人.不是我.
可是妳要ㄉ人.他要ㄉ也不是妳.
我想妳需要時間.我想妳需要安靜.
我不逼妳.只想跟妳說.
在妳30歲時.妳如果沒再交其他ㄉ男朋友.
我想要娶妳!我是認真ㄉ!”

我看完ㄌ...
我要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不想再想!

中午送阿哲到火車站坐車...
買ㄌ月臺票陪他進去...
車來ㄌ.他上車ㄌ.在車門邊...
他開口說...
”多ㄔㄧ點吧!妳ㄉ臉瘦瘦ㄉ不好看.
妳要圓圓ㄉ臉才可愛阿!”
我只是笑ㄌ笑.揚揚手.說ㄌ聲...
”掰掰!”
車開ㄌ.慢慢ㄉ滑出月台...
我目送火車離去.出ㄌ車站...
我想我該安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