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48:48彧玨

10/1我會結婚ㄇ??

晚上在家裡看著電視正在播著...
香港迪士尼樂園...
突然之間...
又紅ㄌ眼框......
他曾經說過..要帶我和他妹妹去香港玩!!
現在...沒ㄌ!!!

阿志最近打電話給我...
開頭不再說...吃飯沒??
而是說...今天有喝牛奶ㄇ??
我知道他很關心我..
但..”他”還在我心理..
所以...阿志...抱歉!!

我想...
如果我遇到一個真ㄉ很愛我ㄉ人..
他愛我就像我愛”他”一樣ㄉ話..
我想..我還是會結婚吧!!
我想..我會嫁給他吧!!
因為..我知道我愛”他”ㄉ那種感受!!
所以..我不會讓那個愛我ㄉ人有相同ㄉ感受!!
只要..他不介意我ㄉ心裡有”他”ㄉ存在..
我想..我會跟他結婚吧!!
就算..我並不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