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2:23:12彧玨

9/16如果有心酸ㄉ祝福...我可不可以不要?!

昨天..
跟思念見ㄌ面..
她帶著她心愛ㄉ老公..
還有一個電燈泡...她二哥..
竟然就是要介紹給我ㄉ...男朋友...(˙.˙||)

我們一起去逛ㄌ街..
他們吃ㄌ泡菜鍋..而我..
依舊喝著我ㄉㄋㄟㄋㄟ...

她二哥...人不錯..也滿好看ㄉ..
只是......唉......

這中間..
他一直跟我說話..
一直想讓我笑..
他說我看起來很不開心..
連笑ㄉ樣子..
都不像真正ㄉ快樂......

他一直要我吃東西..
可是..
我真ㄉ不想吃..
真ㄉ吃不下..

在大肚山上看夜景ㄉ時候..
他跟我說..
對我ㄉ感覺不錯..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跟我在一起..

哈哈哈......
我指著我ㄉ心..
直接ㄉ告訴他..
這裡已經有人ㄌ..
即使他不再愛我..
我這裡不會再有別人ㄌ..
這樣你要ㄇ???你還要ㄇ???

他沉默ㄌ......

直到跟他們say goodbye時...
他跟我說..
我想讓妳開心..可以給我一次機會ㄇ???
我只是對他笑ㄌ笑......搖ㄌ搖頭...
我看到ㄌ...
他失望ㄉ表情...很像我...很像我...

到家時...
突然好想他...
撥ㄌ通電話給他...
他已經睡ㄌ...還是接ㄌ我ㄉ電話..
簡短ㄉ幾句問候...
我...還是好想好愛他......

突然..他問ㄌ我今天去哪???
我沒想到他會問...
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回答..
”我.我.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想跟他說...
我今天有跟別人出去喔..對方還很想追我ㄋ..
但..有意義ㄇ???
說不定..
他還會很高興ㄉ說...”不錯阿!要把握喔!”
那我ㄉ心..應該會碎ㄉ更撤底吧!!!
會覺得..原來他那麼ㄉ想把我往外推...
所以..我..說謊ㄌ......
只因我無法承受那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