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25:23柔刀~♬

對於自己的一切~♬

PiC:道觀上的草地




去到哪裡  我就會依著它的景色開始幻想自己的身分

在這裡  擅自幻想自己是位皇宮貴族  甚至是天子的後裔

走過雄偉的建築  感覺自己是個很有身分的人  優人一等的驕傲看著大地

可是走到了草地上  又幻想自己  一個旅人踏青

我是個怎樣的人連我自己也捉不透這點可以證明  雲般的少年

菩提樹阿  清涼的露水會不會指引我?  

陽光依舊耀眼  雖然還是常常鬧脾氣的哭泣著

可是  散發出了草地的生命力  小根植物也是有成長的延續

仔細聽著風聲帶來的交響樂曲  我決定當著自由的文人

懂得文藝不多  卻很開心

喜歡幻想的孩子  除了繼續想像自己的身分之外 

也再一次寫下另一個人生心靈的開端  








希不希望自己很有名  我是可以做到這點

只不過沒有什麼踏實感圍繞四周  膚淺得可憐

攝影的日子對我來講很滿足  說不定將來把照片收集起來可以開著小影展

人的價值取決自己  一樣的生命期限可以很精采跟很荒謬的走過

脫光全身衣服將自己沉浸在冷水中刺激皮膚的毛細孔

喜歡摸著自己的肌膚  年輕的身體所擁有的細緻平滑  羨煞許多人

胸部可能不會再凸前了  身高我還必須加油  過了發育期有這點遺憾  

最滿意跟不滿意身體的哪個部位?  

我很滿意我的身材  不滿意我的眼睛

因為眼睛只有快樂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大而已(笑)

或許我真的有好運  只是不常發揮

出門時只要我有張笑臉跟著就會發生好多意想不到的好事情  這是真的

平時出門的舉止本來就很怪異

我不會受人拘束的放棄自己的行為  跟我相處的人需要跟我一樣無聊才可以

看到什麼喜歡的就拍照  別人不會注意的東西也會一直看

例如呢?

店面的招牌  水溝的草  咖啡廳男孩制服  學校走廊瓷磚

開始分析自己的習性

對我而言不僅拘束在人們所謂的藝術品才叫做藝術  四處皆是美

女孩喜歡我的直率  男孩喜歡我的笑容  長者喜歡我的認真

很美的詩篇需要美的角度才可以展現出美的自然

愛上蝴蝶的輕快  化為美麗的過程得先經歷一段辛酸  毛毛蟲的蛻變

我總是寫些讓人看起來柔順的文章  因為自己也喜歡我的文章

一個寫者不敢面對自己的文  似乎不太能說服別人前來觀看  也說不過去

很期待能遇上跟自己一樣有這類文章的女孩

我想一定會立刻愛上她  風格令人印象深刻的文筆

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卻有誰都無法取代的地位  嚮往這樣生活

被我迷戀上的女孩需要哪些條件?

溫柔百依百順卻有著很正確的肯定自我  而非全部托付

我容易被表面上有自己理念私下心靈脆弱的女孩吸引  外剛內柔的女子

很清出表達自己立場可是不願意傷害任何一個人

最近認了一個乾姊姊  意外的相識

她給我的感覺是個容易把感情放很深的女生  跟我的觀念不同

交往的時候我會觀察另一半給我的感情指數有多少  不會冒險去深愛

這麼說似乎對伴侶的信賴很不尊重  但我懂我的個性

值得愛上  即使傷害很大失去很多我也不會鬆手  我學會先觀察對方

小璇璇~  妳害我受傷快三年了知道嘛= =(當初感情放太重的後遺症)

到現在還是很在意當初那段愛情(14歲的初戀)

很甜  真的很甜

  





    

  



































































上一篇:人生旅行~♬

下一篇:窺探下個世紀~♬

~"~ 2007-07-03 22:23:34

看開點喔...
你該學習成熟,
有些事 就算你以為是那樣,
但真正看在眼裡的人卻不那樣認為!

版主回應
= =&quot學習成熟?(上幾篇留言剛說我成熟的可怕)

不認為的話我也不能說什麼.見仁見智=0.0=
2007-07-07 15:15:10
槐. 2007-06-29 20:59:01

:)

不知道要從哪一段開始说起
呵呵

版主回應
沒關係阿 開心點唄!!=>.<=d

妳想說的時候就說吧~(笑)
2007-07-07 15:13:17
妹♥翔 2007-06-29 01:04:21



成熟的很可怕

加油 把自己步調放慢點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建議!  = =?可怕 2007-06-29 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