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01:27:17蔡大_why。

ˇ進化成更好的人 PIC

 


         結束
         總會有一萬個為什麼
         輪迴
         我知道上帝對我很好
         總會有人出現在身邊
         給我堅持的動力



         說不出我要的
         做得到我想的
         開始放慢腳步不追尋
         我在訴說現在的自己
         努力改變的樣子



         不曾想追從誰
         更不想有別人的影子
         有天遇到就會明白
         沒有絕對不會愛



         真心不怕失敗過程
         這些時間不是借來的
         是真真切切獲得
         成為更好的人

 

         還需要一個擁抱

         讓我擁有勇氣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