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5:38:06蔡大_why。

ˇto be with 占據角色 PIC



             捨棄員工聚餐下大高雄
            去看哈尼湘在大橋一番實習
             剛好25號是她18歲生日
             Shit! 整整差我4歲
             我有心特地親自送禮物



             
               那妳認不認識我
                想說是誰阿
             松井經理出現在我身旁
            掏出千大鈔在二三十人面前
            請我吃他們店兩個招牌便當
                我何德何能
            



               一趟高雄不遠
              悠閒的花了不少錢
              變形金剛好大陣仗
             打鬥聲 機器人說話聲
              睡前還在耳邊徘徊
             恐怖的是小白的電話聲




              報備了還狂提醒我
              [達文郡]還沒吃完
              是不是出去太晚了
              趕快讓王聰明回家
              真像小倆口在吃醋
              有人紅茶喝好大口
               像在借酒澆愁




   
              在工作上遇到的Down
              真不知道怎麼去分擔
              但我相信我們七仙女
              不是嬌生慣養的孩子
              越挫越勇很Man的




               既然要有動力前進
              就八月10、11號去綠島
              把生活上的壓力吼出來
               跳進海裏面清醒吧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自從上班後日夜顛倒
             早上昏睡晚上很愛吃東西
             簡單的生活配多層的想法
               有太多的來不及
               太多的假設可行




              一個人 in the house
                重重的躺在床上
              度著不太跳tone的日子
              有心做好占據我的角色
                 everyone
                 妳說我聽

FisH 2009-06-30 15:43:43

以後仙女們如果跟小樂出遊
可能換聰明要尷尬 而不是三婷了


畢業旅行我好想去
雖然住台東但綠島我沒去過

可是不知道大家那時候工作穩定了沒
如果現在要做出決定 我的答案可能會是NO

我現在還只是PT
之後要轉正職或是換工作還是未知數

都還沒賺到錢就要花錢
我可能沒辦法與你們成行
SORRY 如果確定了你們就好好玩吧:)

版主回應
殺會殺會~
是小白要尷尬
妖言惑眾!!

或許大家工作未穩定
我也努力排開假日跟價位
妳在台東可以省下來回坐火車的錢
也許這次無法全到齊以後更渺茫了

假如妳真沒辦法現在做出決定
我會先跟名宿老闆娘溝通好
前一星期預定多一個人應該來得及
給妳生活緩衝一個月吧!:)
2009-07-01 02:30:57
wei 2009-06-29 00:11:03

你們倆就像妖怪
盡說些妖言惑眾想害死我是不是

版主回應
都妳小老公啦!
假借多一個我插花
好讓她有機會表現吃醋
搞什麼鬼~
2009-06-29 00:17:36
2009-06-28 20:50:16

累歸累
別忘了 要休息
不然妳的腳要如何好
該不會真的要等到最後那一步
你才願意相信我說的


回小白:
他敢這樣做的話 可能是他皮很癢
等死摟!! :D



上班加油!

版主回應
腳都有按時吃藥
有控制~

要做早該做了
來不及了啦!
不用回那鬼的話
2009-06-29 00: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