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36:09蔡大_why。

ˇ性情中人有話對六個仙女說 PIC

   Mon. Jan. 12. Cold~

      [小白燕珍]

      我們何時熟識? 何時談心?
      記得我以前常跑去黏妳的床
      也很會爆我的料這樣~

      感謝妳很心軟的懂我這個好人
      一路都很支持我很關心我
      而我也很讚許妳努力支配生活
      哪天我當辣手新娘一定會請妳





      [黃恰恰]

      在宿舍第一個最先認識的
      穿著背號23恰恰兄弟象
      大一常常一起打球說笑
      直率的個性像大姐姐般      
      會義氣的挺我到底這樣




      [小魚馨恩]

      最初以為妳只是重外表的人
      一度感覺妳生活複雜難融入
      沒想到隨性的妳也很多煩惱
      有個住台東的朋友感覺很酷
      太多的醜樣在妳的相機裡

      那次在樓梯間聊自己私底下
      我們大家都缺少這種感覺吧
      是美好的絕不是當下的偶然
      身體健康喜歡的健達吃不完


 


 



      [春花禕婷]

      很配合妳說話總是慢慢的
      一直坐在我隔壁溫馨送情
      只有妳會私心說我帥!
      但別這樣高調說我是愛妳的?

      希望妳好好規劃妳的生活費
      還有別讓自己這麼委屈求全
      人真的不是妳想像的單純





      [聰明wei]

      好像大二才發現妳的存在
      第一次驚嚇是去711時
      不熟的看到妳穿四角褲
      第二次驚嚇是妳罵幹啦!
      被妳原先氣質形象給騙了

      謝謝專題妳電腦整理能力
      妳百般替我講話我很感動
      蔡小弟我真的對妳感激不盡




      [芷儀]

      我們個性都很悶騷
      總是沒有機會聊很多話
      但相信我們都過得很好
      那我可以跟妳搶羅小豬嗎?!
      祝福妳有一段妳理想的愛情
      認識南投的朋友也很酷耶





      一直以來的回答
      都以高中朋友比大學的來的要好
      但面臨將畢業的我們感情依舊好
      也許只是差別於沒有很深的談心
      只是彼此沒有太過問罷了!




      平常我不會說什麼感性的話
      但妳們都知道我是個性情中人
      只有跟妳們在一起
      我才能像高中一樣自在搞笑
      唯一能報答妳們的
      就是帶妳們出遊去
      希望我們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感謝妳們出現在我大學生活裡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旅行吃大餐
      我們不要畢業不要分開好嗎?!
      我是愛妳們的
      絕非重色輕友


      P I C *原來我們大一就在一起了
 
Fish 2009-01-16 00:05:33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照片好懷念那時的青澀
比青仔50送兩粒還要青

而且好妙的感覺
是種緣分吧我想
真的名副其實從大一就在一起了
酷斃了

感性的話那麼急著說出來
畢業就沒梗了

所以我要保留下次說!!!

版主回應
青仔50超青的啦~
青澀最潮!

突然發現的緣分
我們都是默默騷在一起

感性的話我還有
只是沒有完整的說
我在鋪梗~綜藝B咖

期待等妳下次說
以身相許夠感性
2009-01-16 15:58:51
省錢不知省去哪的春花 2009-01-15 10:53:06

大小子
沒想到神隱多天的你 一下子給我們這個感性告白
從頭看到尾
心裡震撼很大 也很感動
沒想到平時總是悶騷的你
文筆一下就穿透我們最好的相處模式
我們是慢慢煮比較有味道
也沒想到感情已經那麼深了
7仙女們缺一不可
謝謝你
期待集集之旅

版主回應
因為跟妳們處在一起
我都很開心快樂~
四年下來的感情
比戀愛還久了耶!
大家不曾吵過架
只會抱抱怨鬥鬥嘴
感情其實很深的
當遭受到外人攻擊時
我們還是最關心彼此的

哇靠~真的太感動了!
期待快樂的旅行..
2009-01-15 15:10:21
小白 2009-01-13 22:10:34

我比較擔心畢業會失業
辣手新娘真的笑死我
哈哈哈我會期待的 :)

大餐\\\加上旅行會期待的

版主回應
只要肯做低薪工
就不怕失業!

辣手新娘很嚇人~
不過很讓人期待

大餐旅行
要每年持續下去~
2009-01-13 22:37:44